四海幫中常委遭逮送士檢!飭回後地檢門口又被抓 律師現賺17.4萬

▲四海幫中常委遭逮送士檢,飭回後地檢門口又被抓...律師現賺17.4萬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▲吳嫌才剛走出地檢署又被專案小組抓回刑事局,律師除了前案15萬元外,又多賺了2.4萬的外快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刑事局偵二大隊第三隊日前接獲民眾報案,指出遭有四海幫背景的吳姓幫派份子暴力討債、恐嚇、騷擾,接獲報案後隨即與新北市警察局、台北市警察局、雲林縣警察局等單位成立專案小組偵辦,結果吳嫌14日下午才因恐嚇罪通緝從士林地檢署走出,就被專案在士林地檢署前逮捕,稍早移送至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指出,有四海幫中常委身份的嫌犯吳日正(58歲,恐嚇、殺人等多項前科)日前取得1名張姓女債權人1600萬的債務委託,多次夥同幫派成員謝君煒(38歲)、洪姓成員以「四海幫」的名號前往郭姓被害人公司騷擾、言語恐嚇,讓被害人不堪其擾。

▼警方查扣吳嫌的犯案用手機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四海幫中常委遭逮送士檢,飭回後地檢門口又被抓...律師現賺17.4萬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據郭姓被害人供稱,因為與張姓女子交往10多年,結果雙方後來因故分手,張女要求付出1600萬元的分手費,才會有這筆債務;吳嫌除了騷擾公司外,還到被害人的住處噴紅漆以及恐嚇,企圖讓被害人心生畏懼以交付款項。

專案小組歷經數個月的蒐證、查緝,結果吳嫌先前因恐嚇罪未到案被通緝,在14日被板橋派出所員警逮捕後解送士林地檢署,同時專案小組也接獲通知,士檢在14日下午將他無保飭回後,吳嫌又在門口被專案小組逮捕。

結果恐嚇通緝案的律師費共15萬,女兒先交付給委任律師,律師收錢後前腳剛離開,又被吳嫌叫回來委任4小時,又多賺了2.4萬律師費(每小時6千元),警方訊後將吳嫌、謝嫌依恐嚇取財、組織犯罪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