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資生堂國際櫃全新激能量系列 搶先全球上市

▲資生堂國際櫃全新激能量系列 搶先全球上市。(圖/業務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資生堂提供

蔡凡熙以自然不造作的真誠演技被媒體封為新生代男神,今年不僅入圍金鐘新進演員獎,更再以最佳新演員獎勇闖金馬!在長時間處於快節奏與忙碌的生活之下,如何維持鮮肉男神的日常保養,蔡凡熙以身為資生堂國際櫃全新激能量系列的品牌大使,分享他歷經全新年輕能量的親身使用感受。

陽光氣息的實力派暖男蔡凡熙,出席資生堂國際櫃Essential Energy激能量新品上市記者會,展現他不容小覷的多元演技,談到如何在高度壓力以及忙碌的生活之下,維持容光煥發的良好膚質,他表示:「這次合作的資生堂國際櫃激能量系列,有超強的保濕力、療癒的味道以及舒服的質地,對於保養菜鳥的我來說真的超有感,已經變成我應付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的必備保養品了,相信跟我一樣的年輕世代用了也會回不去唷!」

全新的Essential Energy激能量必備三大新生代生力軍『激能量水乳霜』、『激能量水凝凍』以及『激能量日間水乳液』,利用ReNeura高感度傳遞科技™,從三大層面切入『首創猶如鍛鍊肌膚的全方位抗「熟」聖品』、『改善疲憊、熬夜肌,全面提亮膚色,打造耀眼透光膚質』以及『肌膚重返水、潤、嫩的超持久保濕成分』,使肌膚恢復細緻的自我修復能力,重現原有的年輕活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