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能讓一個人復活會選誰? 有人說「誰都不要」原因催淚

2017年12月15日 14:36

▲老人,老太太,老奶奶,老婦,手,老人的手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您的爺爺、奶奶還在嗎?(圖/示意照/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人的一生都會經歷生老病死,活在世上終須一別。有網友發問,如果能選擇讓一名已逝去的人復活,會選擇誰呢?許多人紛紛說出自己的願望,但也有人表示誰都不要,原因聽了讓人心酸。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,引起廣大迴響。大部分人都提到自己的長輩,「我爸.....還沒來得及孝順他」、「媽媽」、「我媽,我沒印象我媽長什麼樣子了....只能看著遺照」、「把我養大的阿嬤」、「最疼我的爺爺」、「外婆,那是我永遠的愛」。

▼人的一生不管活再久,終究要跟家人告別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送禮,母親節,孝親,家庭,親子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許多人紛紛道出懷念,「超級疼我的阿嬤,好多話還沒說完」、「奶奶,一個最疼愛我們的奶奶」、「外婆……真的很想祂……看到這篇上面的字,老實說我瞬間哭出來,真的很想很想祂……」

有人表示想要懺悔,「阿嬤~想親口跟她說聲對不起,當年的毒嘴真的是無心,但她卻真的走了.....」;還有人想一次復活兩人,「我貪心,可以兩個嗎,爸爸媽媽」。但也有人選擇誰都不要,「復活了後還是會再經歷一次離別的痛」。

不少人也提出想讓親人以外的人復活,「愛因斯坦,可怕的未來人.. 讓科技再次飛越...尤其是太空科學...」、「初戀女友,然後補辦屬於她的婚禮」、「劉備,我要選他當總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