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子星百億標案明年重啟招商 首場招商說明會18日登場

台鐵台北車站新改建外觀。(圖/台鐵提供)

▲台北市雙子星百億標案首場招商說明會18日登場。(圖/台鐵提供)

記者陳佩儀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規模最大的不動產開發案-雙子星C1/D1捷運聯開案,預定明年三月重新啟動招商,負責擔任招商總顧問的仲量聯行已展開相關規劃工作;仲量聯行表示,預計於下禮拜一(18日)舉辦首場招商說明會暨廉政座談,本案將以國際標方式重新啟動招商,最快於 108 年3 月底選出最優申請人,完成甄選作業。

仲量聯行表示,招商說明會將廣邀國內外投資人、壽險業者、大型 開發商、營運商參與,以充分說明本案投資潛力及初步規劃甄選條件,彙集各業界先進之建議, 作為後續甄選文件訂定之重要參考。

此外,同時本府為確保招商過程公正,結合法務部廉政署、 臺北地檢署成立廉政平臺,期許公私協力,落實招商公開透明,讓所有投資人都能安心投標, 為此重大開發案樹立新的推動模式。誠摯歡迎有投資意願之業者踴躍參與,並惠賜寶貴意見。

仲量聯行總經理趙正義表示,C1/D1 用地具有全臺最優越的區位條件,將協助市政府檢視過去五次流標之種種因素,盡可能排除招商阻礙,尤其仲量聯行具有豐富的國際招商成功經驗,將秉持公平、公正、公開的精神,規劃透明、 合理的招標條件,吸引國內外大型投資開發者參與投資。

關鍵字:房市雙子星聯開案招商房產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寶徠建設Q3每股虧0.21元 青埔大案力拼Q4交屋

寶徠建設(1805)今(14日)舉行法說會,新上任的寶徠建設董事長鍾喜吉親自出席主持;鍾喜吉表示,今年第三季每股虧損0.21元,不過總銷40多億元的大案「青埔-寶徠花園」已開始交屋,可望大幅挹注第四季..

12/14 23:21

與男學生8次嘿咻 新加坡頂尖中學女教師認罪

被控與男學生上床的新加坡頂尖中學女教師,13日被加控8項罪狀,她有意認罪。根據女教師面對的指控,一旦罪名成立,恐將將面臨最長10年的徒刑。

9/14 15:57

閃8000萬豪宅稅門檻 北市內湖五期最多「類豪宅」

台北市豪宅稅門檻為總價8000萬元,為了避開高額的稅負,北市「類豪宅」交易件數變多。根據房仲業者統計,今年以來,總價7800萬至7999萬元的實價件數超過30筆,主要集中內湖五期的重劃區。

12/14 17:40

新北市2房供給暴增一倍 高度集中新興重劃區

低總價的首購小宅是現今房市場的主流產品。根據市調顯示,今年北北桃預售屋建案主流房型通通是二房,所占比重均超過四成以上,一房、二房占比更連袂超過五成以上;其中新北市可謂陷入瘋狂,二房供應量整整比去年多出..

12/14 16:05

京華城容積率放寬為560% 威京:取得應有的而已

京華城容積率爭議多年,不過近來傳出北市府柯市府已同意放寬京華城、西北角基地等容積率皆為560%。對此,威京集團表示,就是取得原來的容積率而已,並非是外界所云,京華城爭取「放寬」。

12/13 21:38

京華城容積率有望放寬至560%? 都發局:仍待審議

京華城容積率爭議多年,不過近來傳出北市府柯市府已同意放寬京華城、西北角基地等容積率皆為560%。對此,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表示,京華城容積率案是依監察院審核意見,認定容積率為560%,且已公開展覽30..

12/13 18:49

北市府送聖誕大禮 京華城容積率放寬至560%

京華城容積率爭議多年,京華城認為因已捐地3成,容積率應從392%放寬為560%,但郝市府不為所動;不過近來傳出北市府柯市府已同意放寬京華城、西北角基地等容積率皆為560%,若順利通過審議,京華城資產價..

12/13 17:24

南向賺大錢 中鼎集團奪大馬60億標案

統包工程大廠中鼎工程(9933)海外工程再下一城,繼2014年取得馬來西亞國家石油公司約新台幣400億元工程大案後,近日再取得相同業主的煉油廠油品改善升級工程,合約金額約新台幣60億元,已於本月12日..

12/13 15:55

租屋族快看!房東「超收電費」有法可管 定型化契約擬5月上路

為避免房東超收電價賺價差,內政部長林右昌說,今天起已預告修正租屋定型化契約,明定每度電價不得超過當期電費單的每度平均電價,房東每期收取的電費總金額,也不得超過電費單總額,5月上路應該沒問題。

5小時前

更換新瓦斯表後…重慶大批人「瓦斯費飆漲」有人增加5倍多!

重慶大批消費者在2023年下半年開始,就不斷投訴重慶燃氣,稱供給的燃氣(台稱瓦斯)費用暴漲,地區涉及江津、渝北、巴南、北碚等地。根據公開通報,有消費者表示,更換新的智慧燃氣表後,家中燃氣費用大幅成長,有的月份燃氣費用甚至比以前高2-3倍,更有甚者表示家裡今年3月份的燃氣費用增加了5倍多。

6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