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媽吸毒後沉睡...3歲兒被反鎖門外 隔天成凍死骨

▲▼年輕媽吸毒後沉睡 3歲兒被反鎖凍死。(圖/翻攝自Landyn Melton`s Memorial Page)

▲3歲的密頓在生日當天被反鎖在門外,隔天一早鄰居發現他時,已經來不及了。(圖/翻攝自Landyn Melton`s Memorial Page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摩根頓(Morganton)的24歲年輕媽媽貝辛格(Jamie Lyn Basinger)3月時抽完大麻後就熟睡,沒注意到3歲兒子密頓(Landyn Melton)被他反鎖在門外,讓他在負6度的低溫下失溫凍死。貝辛格近日在庭上承認過失殺人,被判緩刑19~32個月,同時需接受法庭監管3年。

綜合外媒報導,3月15日(當地時間)時,前一天剛過完3歲生日的密頓,被鄰居發現仰躺在門外,急救後仍回天乏術。警方調查後發現,男童的媽媽24歲媽媽貝辛格在事發當晚吸食大麻後就睡著了,沒注意到兒子被反鎖門外。

警方在現場發現,貝辛格家門口的玻璃還留著密頓的手指印,可見他有嘗試要回到室內卻沒成功,當晚雖然沒有刮大風,但溫度非常低。律師指出,貝辛格在事發前2天還有吸食冰毒,是導致兒子死亡的主因,而且她身為母親,應該要好好照顧兒子,卻發生這種慘事。

律師提到,貝辛格承認當晚比平時睡得更沉,因此並沒聽到兒子離開房間的聲音,也並沒有聽到他在門外求助。承認過失殺人後,她被判緩刑19~32個月,同時需接受法庭監管3年,不過不少人卻對判決十分失望,認為孩子因為媽媽的惡習丟了性命,但導致慘劇的媽媽卻不用坐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