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免投票倒數! 黃國昌喊話:需要大家再幫國昌一次

2017年12月15日 10:13

▲▼黃國昌PO文呼籲「回故鄉、挺國昌」。(圖/翻攝自黃國昌臉書)

▲黃國昌PO文籲「回故鄉、挺國昌」。(圖/翻攝自黃國昌臉書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將在12月16日進行投、開票,而黃國昌14日也在臉書Po出照片,強調自己踏入國會這兩年沒有懈怠,無論是質詢監督、推動修法、審查預算,都有公開客觀的資料供社會大眾檢視,表現並沒有辜負當初大家的支持,呼籲「回故鄉、挺國昌」,投下「不同意罷免」票,讓改革繼續、讓台灣前進。

面對罷免投票日倒數,黃國昌14日在臉書PO文表示,2016年進入國會至今,沒有忘記從政的初衷,以及大家託付的期待,盼時代力量跟自己的存在,能讓台灣往理想的方向更前進一點,也因此雖然時力仍小、羽翼未豐,但舉凡各種能推動改革的戰場,時力無役不與,也一直都記得要努力打造一個更民主、更平等、更透明、更保障人性尊嚴的台灣。

「改革難免遭受阻力」黃國昌說,如同這次的罷免案,過去一年來對方不斷造謠抹黑、說謊欺騙,直到此刻仍在花大錢打廣告、用扭曲的宣傳,甚至不惜犯法假冒選委會名義,企圖影響善良的在地鄉親,「但我們面對挑戰,沒有懼怕,也不會動搖跟屈服。改革的腳步不能在這裡就停下。」

黃國昌進一步指出,2016年是因為大家的支持,自己才能踏入國會,兩年間也沒有懈怠,不論是質詢監督、推動修法、審查預算,都有公開客觀的資料供社會大眾檢視;而16日需要大家再幫忙一次,拜託設籍七星區(金山、萬里、汐止、瑞芳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)的朋友能回鄉投票,非設籍該區的朋友,也請幫忙轉告在地朋友,一同「回故鄉、挺國昌」,讓改革繼續,讓台灣前進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