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 YouTube觀看最多KPOP MV出爐!第一名推出才6個月

再次重逢的世界 妮可辣死

韓國這個坑,是掉進去之後再也無法出來;即使多年以後覺得自己抽身,到頭來..

文/妮可辣死

2017年又來到年末了,YouTube公布今年度觀看最多的KPOP MV前十名,計算期間是從2016年11月24日到2017年的11月23日,總計「全世界」觀看KPOP MV的TOP 10以及訂閱人數增加最多的YouTube官方頻道TOP 10,讓我們來看看有誰吧?

TOP 10. PSY《New Face》

TOP 9. EXO《Ko Ko Bop》

TOP 8. 燦烈&Punch《Stay With Me》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OP 7. BIGBANG《Fxxk It》

TOP 6. TWICE《Signal》

TOP 5. 防彈少年團《春日》

TOP 4. TWICE《Knock Knock》

TOP 3. 防彈少年團《Not Today》

TOP 2. 防彈少年團《DNA》

TOP 1. BLACKPINK《像最後一樣》

至於訂閱人數增加最多的官方頻道,第一名則是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經營的「ibighit」,今年就增加490萬名的訂閱戶,成長大約66%,其中有96%都是來自海外用戶;「BLACKPINK」訂閱戶第二,第六名則也是同公司師兄「BIGBANG」的頻道。

排名第四與第六的分別是「SMTOWN」與「officialpsy」,前者是所有KPOP頻道中訂閱戶數最多,早就突破1千萬,而PSY也成為單一明星首位突破千萬訂閱戶的亞洲藝人。另外男女混合團體K.A.R.D經營海外粉絲有成,官方頻道「KARD」目前訂閱140萬是今年成長最高的第九名。

妮可辣死

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?歡迎投稿報名!►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【韓粉圈圈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