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一天彎腰打招呼 陳漫開直播驚叫:哇賽這麼高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胡一天因主演《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》爆紅,各種邀約接踵而來,14日出現在知名攝影師陳漫的直播中。他見到攝影師特別走來握手,一個附身彎腰的動作,令攝影師忍不住說:「哇賽!這麼高!」

▲▼陳漫幫胡一天拍攝時尚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 

▲陳漫幫胡一天拍攝時尚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胡一天不但微博人數激增到突破600萬粉絲,拍攝時尚照還出動陳漫掌鏡,證明爆紅氣勢,一名粉絲感動留言:「有種兒子考上了北大的感覺。」他拍照過程透過直播曝光,原本坐在休息室沙發上,見到攝影師立刻站起身,打招呼還彎腰,直播鏡頭的視角能讓網友同步感受到身高差,接著換上多套衣服拍攝,其中一套緊身黑西裝,內搭白襯衫加上黑色領結,蓬鬆髮型更顯慵懶傲嬌的氣質。

▲▼陳漫幫胡一天拍攝時尚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胡一天向陳漫打招呼還彎腰,直播視角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現年23歲的胡一天是模特兒出身,還有188的高挑身材,轉戰戲劇圈2年,從電視劇中的小角色,一躍成為《小美好》男主角,成為2017年爆紅男星之一。他現在除了戲劇邀約不斷,也開始成為時尚雜誌爭相邀約的紅人,拍照時擺POSE相當熟練,一個捲袖子的動作,更被狂讚「會不會帥暈啦」、「天生下來就是幹這行的!」

▲▼陳漫幫胡一天拍攝時尚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胡一天拍照穿黑西裝,捲起袖口的動作撩人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►胡一天和陳漫合作拍時尚照。(秒拍影片連結請按此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