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穎跑趴大嘆「躺著睡覺都會胖」 孫芸芸穿性感洋裝自帶光環

▲SUNSET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大票名媛、部落客參加SUNSET舉辦的ARISSA X x MOMO’S MARCH x REVÉ by RENÉ快閃派對。(圖/SUNSET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孫怡主理的生活藝術空間SUNSET,舉辦了石貞善的服裝品牌ARISSA X、盧南君的飾品品牌MOMO’S MARCH及墨鏡品牌REVÉ by RENÉ的聯名快閃派對,讓大票名媛齊聚,孫芸芸的洋裝低胸又露腿,相當性感,久違公開場合的關穎生完老二才5個月,大呼:「還有好幾公斤沒恢復,前陣子根本覺得躺著睡覺都會胖!」

▲SUNSET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孫芸芸穿的ARISSA X紅黑格紋洋裝,是下一季才會推出的單品。

▲SUNSET。(圖/品牌提供)
▲關穎許久未現身公開場合,直說很不習慣。

石貞善(Arissa)和吳建豪的婚姻關係旁人霧裡看花,她說:「我還是結婚的。」表明兩人尚未離異,但現在把心思放在經營服裝品牌ARISSA X,她說:「忙著賺錢,自己養自己。」

▲SUNSET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石貞善自創服裝品牌ARISSA X。

鮮少出席活動的Arissa,被問到私生活緊張臉紅,一旁的孫怡、盧南君發揮好友精神解圍,自爆兩人緋聞,笑說:「我們兩個討論過結婚這件事,但我們太想當好朋友了,不能破壞這關係。」還加碼:「而且如果我們在一起,朋友們會很慘。」

▲SUNSET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盧南君(左)、孫怡是超級好朋友。

孫芸芸穿著ARISSA X紅色格紋洋裝,低胸剪裁、前短後長,十分搶眼,搭配自己品牌YUN YUN SUN的耳環,而不是ARISSA X與MOMO’S MARCH聯名款式,莫非想踩場?她嬌嗔:「沒有啦!」

關穎生了兩個孩子後,已經約兩年沒出席公開活動,她竟然有些緊張,笑說:「前陣子拍雜誌,覺得很不習慣、好陌生。」兒子Phi Phi才5個月大,看起來身材恢復得很好,沒想到她說:「還有好幾公斤,我幾乎放棄,都沒有時間運動啊,我也沒有節食,前陣子好像躺著睡覺都會胖。」剛去香港玩了3天回來,這是婚後首度拋夫棄子的姊妹淘行程,她說:「這樣我就很滿足了。」

▲SUNSET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廖曉喬(左)派對結束後趕著回去工作,林牧潔則是趕著去接小孩。

▲SUNSET。(圖/品牌提供)
▲Melody(左)、夏黃廉盈戴著同款ARISSA X和REVÉ by RENÉ聯名的墨鏡。

▲SUNSET。(圖/品牌提供)
▲楊秀容(左)、陳星伊都到場為好友站台。

向來主打古銅金飾品的MOMO’S MARCH和ARISSA X聯名,首度嘗試銀色設計,可拆卸的耳環相當有意思,設計師盧南君說:「做不一樣的嘗試很好。」REVÉ by RENÉ和ARISSA X聯名的墨鏡,充滿華麗搖滾風格,閃亮的銀或桃紅,戴上就是焦點。聯名系列即日起至12月17日,在SUNSET限時販售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▲SUNSET。(圖/記者林明瑋攝、品牌提供)

▲SUNSET。(圖/記者林明瑋攝)

▲MOMO’S MARCH和ARISSA X聯名的飾品。(圖/記者林明瑋攝、SUNSET提供)

▲SUNSET。(圖/記者林明瑋攝)
▲ARISSA X和REVÉ by RENÉ聯名的墨鏡。(圖/記者林明瑋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