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零下12度超低溫「慘案」 粉絲拿出應援手燈⋯GG惹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在南韓偶像中存在著獨特的「應援文化」,各家粉絲皆有屬於自己的名字和標誌,更有屬於自己的「應援手燈」,可以在偶像表演時為他們加油打氣。而不少偶像的手燈也都有特殊設計,但也意外造成一些困擾。像是女團GFRIEND的「玻璃珠手燈」近日就因為首爾零下12度的氣溫,紛紛傳出了慘案。

▲首爾零下12度, GFriend粉絲拿手燈結果GG惹。(圖/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粉絲專頁)

▲▼GFRIEND的「玻璃珠手燈」原本是清澈透明,非常夢幻。(圖/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粉絲專頁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首爾零下12度, GFriend粉絲拿手燈結果GG惹。(圖/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粉絲專頁)

GFRIEND的應援手燈就設計成「玻璃珠」的樣式,不僅在圓球中注滿液體,正中間還有團體的標誌,點亮後效果相當浪漫。不過近來這支美麗的手燈卻慘況連連,因為進入嚴冬後,南韓首爾也開始出現了零下12度的溫度。在這樣的低溫下,不少粉絲在意外拿出GFRIEND的「玻璃珠手燈」後,發現居然結冰了!

▲首爾零下12度, GFriend粉絲拿手燈結果GG惹。(圖/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粉絲專頁)▲首爾零下12度, GFriend粉絲拿手燈結果GG惹。(圖/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粉絲專頁)

▲GFRIEND的「玻璃珠手燈」遇上首爾零下12度的低溫後結冰。(圖/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粉絲專頁)

先是一名粉絲在網上公開了自己的慘案,接著更多受害者一一現身,才發現這事件絕非個案。不過也有人專業分寫解決之道:「快速方法可以微波解凍,30秒後就恢復原狀了。」也有人分享用棉被包裹後利用體溫融化冰塊,或是放在開了地熱的地板上慢慢解凍,意外引起了話題。

▲▼GFRIEND睿隣盲腸炎「壓肚子跳舞」 粉絲心疼影片曝光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GFRIEND是「四代女團」的代表之一,近來也即將舉辦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