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慣西洋樂如何入門KPOP?7首一定會中你耳的私心推薦

KPOP星系Galaxy A LIEN (一個外星人)

意外撞進KPOP星系的外星人A LIEN,沉迷於音樂、韓團的魅力之處,..

文/A LIEN (一個外星人)

對KPOP世界好奇,但又有點陌生的朋友們,如果原本就喜歡聽英文歌,真是太剛好了~像A LIEN觀察到,有些朋友喜歡聽英文歌曲,也能接受韓國歌手唱的英文歌,但聽韓文歌就有點困難了(´☉з☉)所以這次A LIEN推薦給你~最好聽的7首KPOP歌手「英文歌曲」!!! (☉∀☉)

如果你喜歡他們演唱的英文歌曲,便能開始接觸他們的韓文歌曲,會是非常容易的KPOP入門喔~另外A LIEN特別找了他們的粉絲專頁,立即出發前往KPOP星系吧~(⊙‿⊙)


第一首: DEAN - love (ft. Syd)

韓國男歌手兼音樂製作人DEAN與美國女歌手兼音樂製作人Syd合作單曲,
讓人越聽越沉迷的音樂,DEAN帶點慵懶的歌聲,可以感受到流暢的女低音和編曲的主旋律。

入門點:
DEAN具有獨特的嗓音及音樂性,是國外與韓國都不常聽到的風格~
也是目前A LIEN最喜歡的韓國音樂人之一~
推薦DEAN的《I'm Not Sorry》,同樣也是跟外國歌手合作的英文歌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DEAN粉專: Facebook Instagram

第二首: Jay Park - Me Like Yuh

韓國美籍男歌手Jay Park英文版本單曲,
Jay Park一向走性感歌曲和舞蹈路線,《Me Like Yuh》輕快的曲風一聽便難以忘記,Jay Park輕鬆的歌唱,很適合出遊撥放的歌曲。

入門點:
Jay Park外型帥氣,唱歌跳舞都具有本事,成立的音樂廠牌AOMG具有多位知名歌手。
推薦與女歌手Hoody合作的韓文版本,輕易進入KPOP星系。

Jay Park粉專: Facebook Instagram

第三首: Gallant x Tablo x Eric Nam - Cave Me In

美國男歌手Gallant與韓國加拿大籍饒舌男歌手兼音樂製作人Tablo、韓國美籍男歌手Eric Nam合作,
由Gallant開頭,加上Tablo饒舌,後段Eric Nam帶入,如同MV畫面是首適合夜間撥放的歌曲。

入門點:
韓團Epik High成員Tablo,具有個人特色及容易辨識的饒舌風格,
如果喜歡他的音樂,就可以往他所屬團體Epik High的作品,進入KPOP星系~

Eric Nam,暖男風格的歌手,擅長抒情歌曲,韓文歌推薦《Good For You》。

Tablo粉專:Facebook Instagram Eric Nam粉專: Facebook Instagram

第四首: RM, Wale - Change

韓團BTS隊長RM與美國饒舌歌手Wale合作,
《Change》屬於貼近國外風格的歌曲,表達出對社會的看法,饒舌為主,帶點電子曲風,無負擔的爽快感歌曲。

入門點:
團體中歌手solo更顯出個人特色,強烈的曲風和饒舌是RM的招牌,
RM所屬團體BTS更是近幾年的韓國團體大熱門,到處都有他們的蹤跡~

BTS粉專(無RM個人粉專): Facebook Instagram

第五首: [STATION] Juncoco X Advanced - Atmosphere (Feat. Ailee)

[STATION]為韓國SM娛樂公司推出的一系列數位音源企劃SM STATION,
這次合作由韓國DJ音樂製作人Juncoco、Advanced以及韓國美籍女歌手Ailee演唱,
《Atmosphere》具有國外流行電子樂的水平,適合喜歡EDM的樂迷。

入門點:
SM娛樂公司,有多位韓國熱門藝人團體及歌手,韓國三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。
Ailee,具有爆發力的歌聲和演唱實力,擁有多首熱門歌曲及獎項。

SM粉專: Facebook Instagram Ailee粉專(無Facebook): Instagram

第六首: SAAY - CIRCLE ft. Tish Hyman

韓國女歌手兼音樂製作人SAAY和美國女歌手兼詞曲創作人Tish Hyman合作單曲,性感路線,曲風具有個人魅力,副歌出來的新鮮感滿足對歌曲的期待。

入門點:
SAAY是A LIEN最近特別關注的神祕歌手,今年的潛力創作新秀,音樂性不容小覷,尚未有詳細的背景資料,持續觀察中。

SAAY粉專: Facebook Instagram

第七首: HENRY - That One

韓國加拿大籍男歌手兼詞曲創作人HENRY,有容易辨認的歌聲,
《That One》是首很成熟的抒情英文歌曲,段落中HENRY有點激動的歌唱,帶動了一點悲傷的情緒。

入門點:
HENRY唱歌及創作都有其魅力,樂器演奏更是他的特色,擁有音樂學院等級的演奏程度,也是SM娛樂公司的歌手之一。

HENRY粉專: Facebook Instagram

A LIEN (一個外星人)
意外撞進KPOP星系的外星人A LIEN,沉迷於音樂、韓團的魅力之處,有時追韓綜,以外星的感覺來說說對KPOP的觀察~看更多請至粉絲團【A LIEN】

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?歡迎投稿報名!►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【韓粉圈圈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