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最夯伴手禮居然是它!連當地人都無法抗拒的美味

2017年12月15日 11:00

圖、文/新加坡旅遊局提供

新加坡的必吃美食清單實在太長了!從久負盛名的小販特色美食,到備受讚譽的本土大廚創意料理,更有米其林星級餐廳的美味佳餚,充分抓住美食主義者的味蕾,往往令人流連忘返。而在離開新加坡前別忘了把獅城的美味帶回台灣與親友們分享,除了常見的人氣伴手禮斑蘭蛋糕(Pandan Cake)和肉骨茶(Bak Kut Teh),現在新加坡目前最夯的伴手禮居然是連當地人都無法抗拒的零嘴-鹹蛋魚皮(Salted Egg Fish Skin)!

越吃越唰嘴的鹹蛋魚皮 早起排隊才買得到
鹹蛋魚皮是近期新加坡火速竄起的熱賣零嘴,搖身成為當地家家戶戶的必吃零食,酥脆的魚皮表面鋪滿鹹蛋黃,爽脆口感滿分,濃濃的鹹蛋味讓大人和小孩都為之瘋狂,愛不釋手一口接一口。新加坡的兩大零食品牌Irvins和金鴨,各自推出鹹蛋口味的魚皮和洋芋片,一推出馬上受到當地人的關注,其中鹹蛋魚皮更躍身成為爆紅人氣商品,由於太過熱賣,Irvins品牌在短短一年的時間內已經開了約5間分店,每人限買5包,每天1小時內就賣完了!金鴨亦成為當地人以及遊客的必買零食,短短兩年間在新加坡已售出超過50萬包,人氣之高讓新加坡當地的存貨經常被秒殺。

▲▼新加坡最夯伴手禮居 。(圖/業務提供)▲▼新加坡最夯伴手禮居 。(圖/業務提供)

▲連新加坡當地人都無法抗拒的美味,越吃越唰嘴的Irvins鹹蛋魚皮和鹹蛋洋芋片。

▲▼新加坡最夯伴手禮居 。(圖/業務提供)▲▼新加坡最夯伴手禮居 。(圖/業務提供)

▲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金鴨鹹蛋魚皮和鹹蛋洋芋片,包裝以牛皮紙袋為主調,印有新加坡傳統市場的圖案。(圖/金鴨官方網站)

下次來到新加坡,不妨嘗試越吃越唰嘴的熱賣零嘴-鹹蛋魚皮(Salted Egg Fish Skin),以下提供店家資訊:
IRVINS Salted Egg:
https://irvinsaltedegg.com/
金鴨:
https://thegoldenduck.co/

「新」式人氣美食伴手禮 延續旅行的美好回憶
新加坡傳統的伴手禮仍受旅客的歡迎,不論是濃濃道地風味的肉骨茶包、香氣迷人的林志源肉乾、百勝廚(Prima Taste)出品的一系列新加坡美食料理包和泡麵、當地人的早餐配料咖椰醬(Kaya Jam)、國民甜點斑蘭蛋糕(Pandan Cake)、英式風格的TWG TEA、以及充滿土生華人風味的娘惹糕點和金珠小肉粽都值得旅客購買。此外,今年11月份起,樟宜機場第一航廈及第四航廈新開了新加坡伴手禮專區,現場集結了超過10家新加坡品牌旗下20多種創新伴手禮,包含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叻沙餅乾、新加坡司令口味的搖滾棒棒糖、榴槤糖等,讓旅客在離開新加坡前可以好好血拚一番,將旅途滿滿的美好回憶打包回家。

▲▼新加坡最夯伴手禮居 。(圖/業務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