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這招迎接聖誕趴!名人膠原蛋白增生術 視覺年齡減5歲

靠這招迎接聖誕趴!名人膠原蛋白增生術 視覺年齡減5歲 。(圖/高德美提供)

▲不少愛美女性至診間尋求醫美協助,提早為聖誕節做準備(圖/晶鑽診所提供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2017 年悄悄來到尾聲,但年底重頭戲才正要登場,為了能夠完美出席聖誕節及年底的各種 聚會,除了準備最華麗的服裝之外,不少愛美女性早已求助醫美診所,渴望揮別一整年的辛苦與疲憊,在聚會上成為最閃耀的女神,好好狂歡一番!

越接近年底,節慶氛圍越濃厚,朋友之間的聚會活動變多,無論是聖誕節開心跑趴,或是跨年 熬夜續攤,年輕時沒感覺,一旦過了 30 歲,不僅體力漸漸吃不消,各種疲憊還會一一浮現在臉上。隨著年紀增長,以及工作累積的各種疲憊與壓力,臉上開始出現細紋,甚至產生鬆垮、 下垂的初老現象,皮膚失去細緻彈性與澎潤感,成為 30 歲輕熟女最煩惱的面子問題。

晶鑽診所林立人醫師表示,依據門診經驗,觀察 30 歲以上輕熟女諮詢動機發現,除了單純想讓自己變美外,還有相當高比例的 OL 上班族及家庭主婦,因為受到年輕同事影響及不想當黃 臉婆等原因,主動尋求醫美療程。

藉由醫美療程找回年輕貌美容顏已很普遍,但最怕的就是不自然,逆齡不成,反倒讓臉變得奇怪、僵硬。林立人醫師指出,近年來相當受歡迎的聚左旋乳酸療程,不僅能填補臉部的凹陷, 有效解決肌膚老化問題,還能促進自體膠原蛋白增生,讓肌膚變得飽滿有彈性,他進一步說明: 「聚左旋乳酸能刺激自體產生膠原蛋白,從根本改善紋路、填補凹陷,維持時間長達約 25 個 月,既長效且效果自然,因此成為許多名媛與藝人喜愛的變美方式。」

靠這招迎接聖誕趴!名人膠原蛋白增生術 視覺年齡減5歲 。(圖/高德美提供)

▲林立人醫師照片(圖/晶鑽診所提供)

此外,針對 30 歲以上有初老症狀的愛美女性,林立人醫師建議採用整合型治療,先以名人愛 用的聚左旋乳酸為肌膚「打底」,讓夫妻宮飽滿、澎潤蘋果肌、填補雙頰凹陷,再搭配來自北 歐的玻尿酸領導品牌針對小細節做線條的修飾,改善法令紋、木偶紋等各種紋路,讓整體臉部比例更加和諧、自然。

「把它想成是一個青春的儲蓄」,林立人醫師認為,初老應提早預防,利用聚左旋乳酸投資自 己美麗的臉龐,找回流失的膠原蛋白,更能賺回失去的青春歲月。最後,林立人醫師也提醒, 「美」是很主觀的,除了參考醫師建議,雙方在治療前一定要仔細溝通,才能達到自己心中想要的年輕容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