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婆婆驚爆中風! 何守正:有小三就一頭撞死!

記者裴璐、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藝人小嫻與何守正日前鬧出婚變,隨後身邊親友接連對外爆料,互批對方不對,風波不斷。資深媒體人謝國安13日上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爆出,何守正的母親因為近日被捲入這場離婚風波,不堪其擾、氣到有小中風,他還透露小嫻並非如外界所說是「被離婚」,而是自己想離婚向對方提出。經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的記者求證後,謝國安也表示這些爆料是「千真萬確」。

 ►看更多【小嫻、何守正離婚】相關新聞

▲何守正和小嫻婚變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何守正媽媽驚爆中風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資深媒體人謝國安14日上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爆料,何守正並未有小三,是小嫻對兩人感情很沒有安全感,非常愛吃醋,一直將何守正健身中心的女學員當成假想敵,經常對女學員擺臭臉,甚至還曾經把其中一名女學員罵到大哭,2人過去也經常為此大吵。謝國安透露,何守正分居多時,依舊每天都會去對方的租屋處看小嫻,因為他真的很愛對方,很想要挽回。

▲何守正被爆情緒崩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資深媒體人謝國安在節目中爆料,何守正情緒崩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何守正被爆情緒崩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除此之外,先前有消息傳出小嫻在這段婚姻中是「被離婚」,但謝國安卻表示,小嫻是自己想離婚,甚至是她逼迫對方簽字,並強調兩人之間並沒有小三,而當初會分居也是與「妙禪」有關,兩人為此大吵了一架後,女方就決定搬出。

兩人婚變消息傳出後,何守正的母親也被捲入這場風波中,甚至有親友透露何媽媽近來因不堪其擾,有點小中風,何守正也因必須兼顧健身房與家人,導致情緒崩潰,他私下向朋友傾訴心事,謝國安也轉述:「他說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愛的一個女人,會用這種方式對待他?而且說如果真的有小三,他就一頭撞死!」對於這一系列爆料,《ETtoday星光雲》記者向謝國安求證,他表示「我和何家有共通友人,我是透過那個朋友得知的,消息千真萬確。」

 ►看更多【小嫻、何守正離婚】相關新聞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