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布拉「重量對決」略勝塞勒 達欣主場周首戰力克璞園

▲達欣布拉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布拉(左)、塞勒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台北報導

達欣與富邦14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上演洋將「重量級對決」,最終226公分的布拉摘下12分、16籃板、5助攻,略勝塞勒的10分、13籃板,布拉也幫助達欣以74比65獲勝。

其實此役也算是布拉的「復仇戰」,兩人曾在熱身賽交手,當時塞勒13分、12籃板力壓布拉的10分、8籃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達欣本場除了在洋將部分略勝一籌,2名老將的發揮也相當關鍵,林宜輝攻下全場最高的15分,林冠綸則在第三節末段連拿8分,幫助達欣握有雙位數領先奠定勝基,他全場貢獻11分、3籃板。

▲達欣林宜輝、林冠綸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林宜輝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林宜輝本季表現回春,場均16分、5.3籃板、5助攻,在陣中不但是進攻重心,也扛下帶領年輕球員的責任,「我現在在球隊角色,就是場上、場下多提醒年輕球員,希望他們能打得更有信心。」

今日是達欣主場週的首日,林宜輝相當感謝球團的用心經營,「我們球員也會用心打好比賽,希望等主題週過後,球迷能夠自發性進場看球。」

林冠綸也表示,感謝球團與老闆的支持,本季從和平館到主題週都能感受到球團的用心,也期許明年球季,每週都能有球隊舉辦主場週的活動。

▲達欣林宜輝、林冠綸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林冠綸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關鍵字: 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