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羽超年終賽/遭丹麥逆轉 許雅晴、吳玓蓉晉級無望

▲▼台北世大運羽球女雙金牌決賽。許雅晴,吳玓蓉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許雅晴、吳玓蓉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BWF(Badminton World Federation,世界羽球總會)超級系列賽年終總決賽,我國女雙組合許雅晴、吳玓蓉雖在首局演出逆轉,但仍以22:20、13:21、17:21敗給丹麥組合尤爾(Kamilla Rytter Juhl)、彼德森(Christinna Pedersen)吞下2敗已無緣晉級。

許雅晴和吳玓蓉第一局對上尤爾、彼德森,從落後局面一路追趕,最後咬到17:17,雖然被拉開到17:19,還面臨局點威脅,但仍緊追不捨,順利取得超前搶下首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第二局尤爾、彼德森很早就掌握局面,許雅晴、吳玓蓉大幅落後難以追趕,第三局戰局一度緊湊,和丹麥組合咬到1分差,卻仍被甩開差距,力戰3局宣告落敗。

許雅晴、吳玓蓉所在的女雙B組,14日賽程結束,尤爾、彼德森和日本福島由紀、廣田彩花都是2勝,已經確定晉級,且15日是兩組2勝組合交手,勝敗只有影響排名,不影響晉級。

15日許雅晴、吳玓蓉要和南韓組合鄭景銀、申昇瓚交手,雙方皆為2敗,因此已無關晉級,兩邊過去也無交手紀錄。

關鍵字: 許雅晴吳玓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