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羽超年終賽/李洋、李哲輝2連敗 男雙晉級無望

▲▼世大運羽球團體決賽-李洋、李哲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李洋、李哲輝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BWF(Badminton World Federation,世界羽球總會)超級系列賽年終總決賽,我國男雙李洋、李哲輝14日在B組預賽14:21、19:21敗給丹麥組合鮑伊(Mathias Boe)、摩根森(Carsten Mogensen)吞下2連敗,已確定無緣晉級。

年終總決賽採計選手年度12場超級賽成績,按積分排名邀請前八名參賽,預賽為分組循環賽,各組取前兩名晉級,目前男雙已確定無望晉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鮑伊和摩根森都是超過30歲的老將,鮑伊37歲、摩根森34歲,兩人曾攜手在2012年倫敦奧運打下一面男雙銀牌,今年歐錦賽也拿下金牌,經驗相當豐富。

雖然還有第三場比賽,不過15日的李洋、李哲輝對手是日本小林優吾、保木卓朗,他們同樣吞下2敗,已確定是丹麥組合和中國的張楠、劉成晉級,第三場比賽只有決定名次不影響晉級。

關鍵字: 李洋李哲輝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