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滷味1盤920元…店家清點喊冤嗆告!女網友霸氣回:調監視器

生活中心/屏東報導

墾丁旅遊花費昂貴,再度引發大論戰!墾丁大街「吳師傅滷味」被網友指控一盤滷味要價920元還很難吃,店家氣得出面反擊,PO文沒付上發票,若算錯願意補償,清點算起來大概660元,若是刻意誹謗不排除提告。隔空開嗆也逼出原PO女網友,強調價格確實較貴,不能接受也沒有灌水,「如有監視器,歡迎重現真相!」

▲網友吐槽難吃又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,下同)

▲墾丁滷味「1盤920元」!網友抱怨文釣出一堆苦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吳師傅滷味被罵賣太貴,呂姓女公關14日也出面表示,希望這位顧客能夠提供當天點的所有數量,「很樂意再幫你重算。」而依據貼出的照片目測清點,科學麵4包80元、四季豆2串60元、豆皮1條60元、高麗菜1包40元、海帶3片30元、豬皮1份20元、雞屁股1份30元、大豆干1塊20元、鐵蛋3顆45元、鑫鑫腸2條10元、豬腱肉2塊加上1塊豬耳朵約165元,總價大概是660元左右。

▲▼墾丁滷味1盤920…店家清點嗆告!逼出女網友霸氣回「調監視器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墾丁滷味1盤920…店家清點嗆告!逼出女網友霸氣回「調監視器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抱怨墾丁滷味太貴…店家清點嗆告!(圖/東森新聞)

原PO抱怨,墾丁大街一盤要價920元的滷味讓人印象最深刻,「真的很難吃,滷蛋口感跟鐵蛋差不多,吃肉時就像在咬橡膠。」抱怨文瞬間引發熱烈迴響,釣出許多苦主憤怒痛批「活該沒人要再去!」

對此,店家呂姓公關強調,餐檯上方都有標價清楚,時價部分蔬菜是1兩15元、肉類1兩45元,若對價格有疑慮,希望顧客當下就向店員反應,即時處理,若是刻意毀謗則不排除要提告。

雙方隔空開嗆,PO文民眾事後受訪時回道「那時候他的價格真的比外面貴,觀光區這樣,我覺得是不能接受。」同時也有當事女網友留言強調,當天一群人確實點了2盤,總價1845元,點餐的內容物一樣,只是分裝成2盤,「我一毛都沒給店家價錢灌水,如果有監視器,歡迎重現真相!」當場沒有反應是因為很累、時間又晚了,只覺得觀光區貴了一點就認了!

「沒想到口味和新鮮度上,實在令人無法接受!」原PO氣憤說道,當天回家後就發在自己的臉書上小抱怨,最後被轉到爆料公社,上了新聞,付錢的朋友都沒有發文,「從頭到尾我們說的都是實話,沒有作假汙衊。」

▼店家清算嗆告,逼出女網友公布發票霸氣回:歡迎監視器重現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墾丁滷味1盤920元…店家清點喊冤嗆告!女網友霸氣回:調監視器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