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磅站太早沒開!新竹大貨車違停…「眩光刺眼」2騎士追撞1死1傷

▲▼新竹縣貨車違停慢車道,2騎士追撞1死1重傷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新竹縣貨車違停慢車道,造成2騎士追撞,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立即將2人送醫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2機車騎士接連撞上!新竹縣竹東鎮公道五路14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61歲的盧姓大貨車司機貪圖一時方便,將貨車違規停放在慢車道旁,不料當時日照強烈,2機車騎士因為眩光而看不清前方路況,接連追撞大貨車後方,其中1名27歲的郭姓騎士全身多處骨折、撕裂傷,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調查,事發路段為東西向道路,當時盧姓大貨車駕駛由西往東行駛,準備前往地磅站過磅,但由於時間太早,地磅站還未營業,盧姓駕駛便將大貨車違規停在慢車道旁,雖然後方有擺放交通錐警示,但因上午7時日照強烈,2機車騎士因眩光看不清前方路況,因此閃避不及,接連高速追撞大貨車後方。

警方表示,追撞貨車的2名機車騎士分別為27歲的郭姓男子及43歲的張姓男子,其中郭男因撞擊力道強大,造成全身多處骨折、撕裂傷,經緊急送往新竹馬偕後仍宣告不治;而張男則是送往新竹台大搶救,目前仍在觀察中。貪圖方便的盧姓司機將貨車停在慢車道處已屬違規,還釀成嚴重死亡車禍,警方在訊後已將其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。

▼上午7時日照強烈,2騎士因眩光看不清前方路況,閃避不及因此撞上大貨車後方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新竹縣貨車違停慢車道,2騎士追撞1死1重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新竹縣貨車違停慢車道,2騎士追撞1死1重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