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發消費券「玩3天一人補助1100」 不到1個月..已被搶光

▲秋天澎湖旅遊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澎湖縣政府推廣冬遊澎湖,推出觀光遊客補助,不到1個月消費券已經被搶光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賴文萱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澎湖縣政府為吸引遊客冬天來旅遊,自11月21日起耗資新台幣1640萬,推出消費券,只要是外地人,到澎湖玩三天兩夜補助一人1100元。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,消費券已經在12月13日全數被兌領完畢,預估共吸引1萬6,307觀光人次,創造1億1,415萬元在地經濟產值。

多數人總認為澎湖就是要夏天來玩,澎湖縣政府為接續夏秋觀光旅遊熱潮,推出「2017冬遊澎湖觀光遊客消費券」活動,外地人在澎湖玩三天兩夜,每人可以領取觀光遊客消費券11張(每張面額100元),共計1,100元;玩2天1夜,每人領取觀光遊客消費券5張(每張面額100元),共計500元。

▲秋天澎湖旅遊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▼接續夏秋觀光旅遊熱潮,澎湖冬天推出遊客補助,消費券在12月13日已全數兌換完畢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秋天澎湖旅遊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消費券活動經費總計新台幣1,640萬元,原本規劃自11月21日起至107年2月10日止,消費券則可使用至107年2月12日。但不到一個月時間,消費券在12月13日全數發放完畢,最後兌領遊客是2位來自高雄的黃小姐及蔡小姐,兌領500元消費券。

縣府旅遊處表示,經統計活動共吸引1萬6,307觀光人次,以每人消費概估7000元計,創造約1億1,415萬元在地經濟產值,活絡澎湖縣冬季旅遊產業,帶動冬季旅遊市場熱度。

▲2018澎湖逆風跨海大行軍。(圖/澎湖縣政府提供)

▲▼澎湖2018舉辦逆風跨海大行軍活動。(圖/澎湖縣政府提供)

▲2018澎湖逆風跨海大行軍。(圖/澎湖縣政府提供)

消費劵活動已兌領結束,目前沒有再發放的規劃,但澎湖縣政府依舊持續主辦活動推動觀光。明(107)年1/6、1/13、1/20將推出3場次逆風跨海大行軍活動,結合軍事巡禮、行軍野餐、軍事展演等體驗元素,號召國內外遊客一起前進澎湖,逆風行走全台最長跨海大橋。

凡報名參加活動遊客皆可獲得行軍挑戰物資,包含迷彩防水束背包、行軍紋身貼紙、戰鬥口糧、野戰餐等,完成跨海行軍挑戰者即頒發行軍證書,即日起至12/31報名,報名網站:http://bao-ming.com/2018penghutravel或至澎湖逍遙遊網站連結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