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看太太信妙禪入骨 台商:我卻難以撼動她

妙禪,如來宗,佛教如來宗,師父,seafood(圖/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)

「世上最遙遠距離是看太太信妙禪入骨」 台商:我卻難以撼動她

「佛教如來宗」創辦人妙禪屢傳爭議,甚至還牽扯進藝人小嫻和何守正的婚變原因。一名台商曾感嘆,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,「而是我看著太太信奉妙禪入骨,而我明知那不可信卻也難以撼動她。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國防部直升機落地訓練暨全民國防教育參訪,國防部長馮世寬與參訪民眾互動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獵雷艦解約!慶富揚言送監察院 馮世寬三度嗆「請便」

慶富獵雷艦案延燒,在國防部於13日正式函告通知慶富解除獵雷艦採購案契約後,慶富也隨即在晚間發布聲明反擊,批國防部未達解約條件、片面解約不合法,全案本週內將送請監察院調查。對此,國防部長馮世寬14日上午受訪三度喊「請便」;至於是否不再建獵雷艦?他則回,這由海軍評估,將舉行作戰會議決定,「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玉山降雪,玉山,玉山下雪,下雪,雪景。(圖/中央氣象局提供)

玉山今晨降雪!積雪0.5公分 陽光灑落..銀白世界成仙境

今(14)日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,各地清晨偏冷,玉山站清晨4時01分開始降雪,一直持續至4時50分,積雪約0.5公分,中央氣象局曝光下雪畫面,金色陽光灑落在玉山銀白世界,畫面絕美如仙境。氣象局指出,周六起大陸冷氣團報到,各地低溫下探,加上今年第26號颱風啟德生成,下周一、二台灣周遭水氣增多,屆時3000公尺以上高山,如玉山、合歡山會有一波降雪機會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圍棋女神黑嘉嘉臉書加油文被抹黑「台獨」。(圖/翻攝自黑嘉嘉臉書、IG、微博)

圍棋女神黑嘉嘉「出國」比賽被控台獨 陸棋手酸:賺中國錢

台灣的「圍棋女神」黑嘉嘉前往江蘇參加2017國際智力運動聯盟智力運動精英賽,出發前她在臉書、IG發文替自己加油打氣,沒想到文中「出國」2字惹怒中國大陸網友,甚至被罵是「不折不扣的台獨」。中國大陸知名棋手唐韋星也跟著轉貼發文,讓女神黑嘉嘉陷入台獨紛爭中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北韓會議大廳的牆上出現已故領導人金正日視察原子彈照。(圖/翻攝自北韓《中央電視台》畫面)

金正日視察第一顆「原子彈」照片曝光! 北韓電視台意外揭密

北韓《中央電視台》播放的30分鐘軍需工業大會影片中,疑似意外拍到已故北韓領導人金正日視察北韓第一顆原子彈的照片。僅管照片只占影片中短短幾秒,畫面也有些模糊,但由於金正恩12日才宣示,北韓已經完成建立核子武力大業,即將成為「天下無敵」的擁核強國,這張原子彈照引相當程度的關注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台語問答檢定你的程度

說鬼/阿公阿嬤的紅眠床

相見恨晚!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

晚報/瓊瑤遭控奪夫 影片反擊「不再合適」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