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東健趕進度當爸! 認愛10個月後⋯女兒出生了

2017年12月14日 17:25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李東健因出演韓劇《月桂樹洋服店的紳士們》,與女主角趙胤熙擦出愛火,兩人在2月認愛,5月就傳出女方懷孕且已登記結婚,閃電的節奏令粉絲措手不及,趙胤熙自宣佈懷孕後,安心養胎待產,14日傳來誕下千金的好消息,夫妻倆透過經紀公司報平安,「媽媽和小孩都很健康,正在安養。」向外界報喜。

李東健與趙胤熙偷登記結婚,女方已有孕。(圖/翻攝自KBS官網)

▲李東健、趙胤熙合作韓劇《月桂樹洋服店的紳士們》擦出愛火。(圖/翻攝自KBS官網)

趙胤熙自宣佈懷孕後,僅偶爾與老公出席時尚活動,李東健則是努力賺奶粉錢,趕拍古裝劇《七日的王妃》,戲劇殺青後他也全職陪在老婆身邊。14日上午,韓媒傳來好消息,趙胤熙在江南某醫院誕下小公主,母女平安、趙胤熙目前正在醫院安養,李東健對於新生命的到來也感到非常開心及幸福。

▲李東健、趙胤熙甜蜜登封(圖/CFP)

▲李東健、趙胤熙每每出現在公共場合都很甜蜜。(圖/CFP)

李東健12月與T-ara芝妍分手,沒多久,他便宣布與同劇女星趙胤熙擦出愛火,兩人才交往2個月就火速懷上寶寶,5月宣佈懷孕且已登記結婚,9月低調舉辦婚禮,如閃電般的速度令粉絲措手不及,也讓網友直呼:「這太不可思議。」不過,偶後夫妻倆現身在公眾場合時,李東健總是會細心扶著老婆,眼裡充滿愛意,兩人成為外界稱羨的銀色夫妻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