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電影風潮!三星推POWERbot星戰版、聯想開賣星戰筆電

▲Samsung POWERbot VR7000 《星際大戰》限定版黑武士掃地機器人動手玩。(影片/記者洪聖壹攝)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電影《星際大戰:最後的絕地武士》在台上映,台灣三星在台北信義威秀展出還未上市的三星POWERbot Star Wars極勁氣旋機器人部隊,預告該款產品即將登台。而聯想則宣布Lenovo Yoga 920 星際大戰全球限量版,台灣販售版本為黑色機身的銀河帝國限定版,購機還送7-11獨家合作星戰烤麵包機。

三星電子於CES 2017中推出以知名電影《星際大戰》為概念的限量版POWERbot Star Wars極勁氣旋機器人,以VR7000系列為基礎,設計「黑武士達斯維達」及「帝國風暴兵」兩種電影造型,不僅機殼外型採用角色面罩、頭盔質感,為了配合兩款掃地機器人的「身份」也特別設計了專屬音效,像是啟動時會有主題曲,黑武士運作時可以聽見他最知名的呼吸特效。「帝國風暴兵」版本在啟動機器清潔時,則是會喊出電影中的經典口號:「Let’s go!」

至於其它硬體效能都跟VR7000系列相同,擁有比傳統掃地機器人40倍強勁吸力,加上氣旋離心技術的強大離心力,將灰塵、毛髮與碎屑吸至獨立集塵盒內;並獨創邊角集塵技術,當遇到牆角或邊角,機體前身會降下邊角集塵板將灰塵集中清潔,並提高10%吸力。尤其偵測到90度牆角,更會2次重複加強清潔,遇到難以清潔的地毯則會自動增強10%吸力,此外,該款掃地機器人並具有Wi-Fi連線,可經由APP進行遠端控制。使用者可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,操控機器啟動和停止、設定清潔時間及查看清潔記錄。

限量版POWERbot Star Wars極勁氣旋機器人共分為「黑武士」及「帝國風暴兵」兩種造型,台灣上市情報未定。

至於聯想推出的Lenovo Yoga 920 星際大戰全球限量版同樣有帝國風暴兵跟銀河帝國兩種版本,台灣販售版本為黑色機身的銀河帝國限定版,主要是以Lenovo Yoga 920為基礎設計,配備13.9 吋 UHD (3840 x 2160) IPS 觸控螢幕,最薄處約13.95mm,重1.4kg,搭載最新第8代 Intel Core i7處理器,內建JBL立體聲喇叭及Dolby Audio Atmos JBL系統,銀河帝國版本上印有銀河帝國徽章,限量版外殼使用堅固且色彩鮮明的 Corning Gorilla 玻璃蓋,但卻隨附全球限量版附上最高支援4,096階壓力感測的Lenovo Active Pen 2。

Lenovo Yoga 920 星際大戰銀河帝國限定版將會在台灣Lenovo網路旗艦店獨家販售,售價新台幣65,990,送7-11獨家合作星戰烤麵包機(黑白隨機),全台限量50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