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爆米花/張賢智飆K止血、吳柏毅再見安 航空城勝新北

▲爆米花聯盟航空城江冠辰、張賢智、黃敬瑋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爆米花聯盟航空城張賢智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劉峻誠/台北報導

爆米花冬季聯盟14日在天母進行新北市與桃園航空城的比賽,新北市派出王駿昊面對王恩皓,雙方一路激戰至延長賽,最終才靠著張賢智10局上登板止血,10局下吳柏毅再見安打贏球,終場航空城以4比3擊敗新北市,拿下在爆米花聯盟的第4勝,終止4連敗。

航空城先發投手王恩皓前3局沒被敲出任何安打,4局上1出局後被陳豪擊出內野安打,雖然三振了李君國,但對陳冠任投出保送,再被黃裕翔擊出安打,讓新北市先馳得點。

6局下航空城反攻,林子寒、郭銘仁接連安打,鄭展誠觸擊,沒想到投手下丘接球後,想傳三壘形成暴傳,也讓航空城追平比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7局下航空城攻勢再起,陳喆閎敲出安打,靠著楊霈倫觸擊上到二壘,2出局後林子寒再補安打,幫助航空城超前比數,林子寒趁傳上到二壘,再靠暴傳上到三壘,接下來郭銘仁選到保送,新北市立即換上葉詠捷登板,三振掉鄭展誠化解危機。

8局上航空城換上蘇稚程登板投球,接連解決到牛塏曄、李育儒,但被第9棒的廖傑陞敲出全壘打,雙方再度戰成平手。

10局上進行突破僵局制,航空城讓第4任投手謝睿鴻續投,劉士綱觸擊,但二壘上的郭湳德被封殺在三壘前,一二壘有人情況下新北市換上詹竣翔打擊,詹竣翔選到保送,滿壘情況下李育儒再選保送,幫助新北市擠回超前分,也迫使航空城換上張賢智登板投球,三振掉廖傑陞,化解危機。

10局下航空城最後進攻機會,鄭展誠觸擊推進跑者,代打的盧漢鑫選到保送,吳柏毅敲出安打,一口氣灌進2分,也幫助航空城贏下這場比賽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