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建民一對一指導 陳柏毓投手獎連霸:我要登上大聯盟

▲NIKE青棒訓練營,陳柏毓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NIKE青棒訓練營,陳柏毓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屏東報導

NIKE青棒訓練營14日結訓,最後頒發6項個人獎,北科附工「二刀流」陳柏毓包辦最佳投手、MVP兩大獎項,其中投手獎2連霸,堪稱最大贏家。未來潛力備受看好,陳柏毓也懷有很高的抱負:「我要登上大聯盟,這是每位選手打棒球的夢想。」

陳柏毓去年以唯一1位國中生身份參與NIKE訓練營,被選為最佳投手,如今在北科附工投打雙棲,且站穩先發輪值,身材也比以前更高壯,球速從國中時期的140公里晉升至147公里,受到國內外各球探關注,今年升上高中再度參加訓練營,下午對抗賽登板投1局無失分,球速最快144公里,被選為最佳投手、最有價值球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連2年參加,陳柏毓有更不同的感受:「有些東西反而更能融會貫通,今年另外多了投手教室課程,對我們幫助很大,像是胡智為前輩所說的,投球要有自信,這很重要。」

除了胡智為的分享,陳柏毓更接受王建民一對一指導:「自己想要增加投球穩定性,特別請教王建民,他也把我留下來,針對平衡方面作加強。」談到未來的目標,陳柏毓不加思索地說:「當然是站上大聯盟,我想這是每位選手的目標吧,也希望能像王建民一樣,成為球隊先發輪值。

陳柏毓拿下兩大獎,同為北科附工的陳紹恩拿下最佳打擊獎,最佳鬥士則為北科附工陳昭聿、高苑工商蕭憶銘,普門中學邱丹獲選最佳守備,平鎮高中戴培峰則奪得最佳捕手獎。

▲NIKE青棒訓練營,陳柏毓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NIKE青棒訓練營結訓,左起陳紹恩、陳昭聿、邱丹、蕭憶民、戴培峰,前排為陳柏毓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關鍵字: NIKE青棒訓練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