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北京消費投訴APP14日上線 企業達1081家

▲▼北京消費投訴APP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北京消費投訴APP 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《北京》北京消費投訴APP14日上線

北京市工商局推出的「北京消費投訴」APP今天正式上線運行。目前加入到該平台的企業已達到1081家,包括京東、亞馬遜、噹噹、國美、蘇寧、物美等多家知名電子商務企業、大型商場和連鎖超市,未來將進一步豐富和完善平台的內容和功能,提升經營者誠信度和消費者滿意度。(北京晚報)

《上海》圖麟科技完成A輪2.5億元融資人工智能賦能中國智造

人工智能企業圖麟科技宣布完成A輪融資,金額為2.5億元人民幣,由鴻為尚珹、同創偉業等機構投資。 圖麟科技CEO魏京京表示,本輪融資將用於三個方面,技術上繼續保持AI原創優勢,加大研發投入;市場方面堅持用AI技術賦能產業,將工業、零售、安防、金融四大垂直領域做深做透,同時探索AI+教育、AI+醫療等新方向。(新華網)

《重慶》重慶科技創新城力爭3至5年建成重慶創新智核

重慶大學城科技產業園一中心兩基地範圍內佈局智能製造、產業孵化等科創研發生產企業;現有微電園,保稅區及西部物流園對外窗口,形成產業集聚,重慶科技創新城聯合工作組召開第一次會議稱,將用三到五年時間建成重慶創新智核。(新華網)

《河南》度冬期間河南電網統調最高負荷為4800萬千瓦

2017年度冬期間,河南省供電呈現整體富餘、局部地區高峰時段相對緊張的態勢。預計度冬期間河南電網統調最高負荷為4800萬千瓦,同比增加349萬千瓦,最大供電能力5626萬千瓦,備用826萬千瓦,全網整體供電能力充足。(新華網)

▼河南電網 。(圖/翻攝自新華網)

▲▼河南電網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新華網)

《廣州》廣州成立多個教育集團促進教育均衡發展

廣東廣雅、執信中學、廣州二中、廣州實驗首批4個廣州市屬教育集團近日成立,把中心城區優質教育資源向外圍城區輻射延伸。據廣州市教育局相關負責人介紹,廣州擬發揮市屬學校優質資源相對集中的優勢,以廣雅與執信等6所學校和廣州市教育研究院,作為核心學校(單位)推進集團化辦學,將這些優質學校的先進教育理念、管理經驗和校園文化輸出到外圍城區。(新華網)

《山東》山東培訓課堂搬田間地頭 轉移就業助62萬貧困人口脫貧

山東精準扶貧推行短平快式職業技能培訓,把培訓課堂搬到田間地頭、村屋院落,讓貧困人口不出門學技能、增收入。截至目前,山東貧困人口已累計轉移就業30.2萬人,通過轉移就業實現貧困人口脫貧約62萬人。(中新網)

《廈門》業界廈門共探移動互聯網時代「她經濟」

「她經濟」概念自從提出之後,中國女性消費需求蓬勃發展,引導一系列新消費趨勢,成為經濟發展新增長點和新動能。業界人士14日相聚廈門,共同探討移動互聯網時代「她經濟」的底層邏輯、創新生態與商業未來。(中新網)

《深圳》第15屆深圳茶博會開幕海內外1500多品牌茶企參展

此次展覽面積超過8萬平方米,設國際標準展位3800個,吸引來自內地及港台地區的69個名茶產區,以及英國、美國、加拿大、澳大利亞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500多家品牌茶企,到場專業賣家將超過1萬家,包括國際茶葉委員會主席伊恩·吉布斯等來自國內外100多位頂級產業專家、茶界大咖參會。(中新網)

▼深圳茶博會 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▼深圳茶博會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