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祥銓吞10顆藥 余天:我看現在又要加重了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藝人余天14日錄《天生王牌》後接受訪問,被問到兒子余祥銓日前在夜店和人發生爭執一事,他表示,自己一到警局見到對方就立刻道歉,而且不管是不是想要敲詐,他覺得就是余祥銓的錯,其他沒有什麼好說的。

▲余祥銓吞10顆藥。(圖/華視)

余祥銓吞10顆藥,余天臉色沈重。(圖/華視)

余天表示,當時半夜兩點,被余祥銓嚇醒,一到警局就罵兒子,「我問他不是已經很久沒有去夜店了嗎,幹嘛還要去,他說因為要拿東西給朋友,也不曉得會發生這種事」,被問到會不會禁足余祥銓,他表示不會,「但我跟他說以後這種地方少去,反正你也不是很多錢,錢有時候沒有,付不起還不是我要付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被打的高男全程錄影,余天則表示,他一到警局就先道歉,跟對方表示能和解就和解,他當時也不知道對方正在錄影,不過不管有沒有意圖,他都認為是余祥銓的錯。

由於余祥銓日前上節目提到一直在服用藥物一事,余天聊到此事,臉色一沉表示,就是許久之前,兒子被包小松兄弟在節目中批評才藝差之後,就經常去看精神科,「一直吃藥到現在,之前藥量比較減輕,我看現在又要加重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