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共乘男駕駛下藥及性侵女乘客 至少8人受害

▲據了解,被害人都是使用了一款名為BlaCar的汽車共乘app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據了解,被害人都是使用了一款名為BlaCar的汽車共乘app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法國南特市(Nantes)一名男駕駛人涉嫌在共乘的旅程中,下藥迷昏及性侵多名年輕女乘客。52歲的被告在2014年11月被捕。他涉嫌跟8宗同類投訴案件有關。此案周一(11日)開審。若罪名成立,被告最高可被判7年徒刑。

據了解,被害人都是使用了一款名為BlaBlaCar的汽車共乘app。她們坐上嫌犯駕駛的汽車之後,被騙吃下了混入鎮靜劑和抗憂鬱藥的巧克力。之後即不省人事。

報導指出,被告在網上提供的共乘服務,通常是從他在南特市的住所開往北部加來地區探望親友的途中。在網上登記的女乘客上車後,被告就給她們巧古克,並且在她們昏迷後性侵。當女乘客甦醒時,不知道曾發生甚麼事,唯一感到不正常的便是旅程延長了。但最終還是有被害人發現情況有異報案。

被告落網前,9個月內他總共載了50名乘客。他承認性侵8名年齡在20歲至30歲的女子,但警方懷疑還有更多受害人。被告聲稱是因為飽受孤獨煎熬和沒有社交生活所以才犯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