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堪性騷醜聞纏身 美眾議員臉書PO遺言..橋上開槍自盡

▲▼ 不堪遭指控性騷擾17歲少女,美國肯州眾議員約翰遜(Dan Johnson)13日橋上飲彈自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an Johnson)

▲ 約翰遜無法承受性騷指控,開槍自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an Johnson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肯塔基州(Kentucky)共和黨眾議員約翰遜(Dan Johnson)曾被指控涉嫌性騷擾一名17歲少女、接受當局調查。目前最新消息指出,他於13日開車到華盛頓山索爾特河(Salt River)上方的橋墩、將車子停在這座橋北邊,並在他的座車前方飲彈自盡。事後他的屍身在河岸邊被尋獲。

綜合美媒報導,事發當天傍晚5點左右,約翰遜曾在臉書直指性騷擾的傳聞全是假的。根據驗屍官的說法,約翰遜發文之後,就有人提醒警方需要注意,但卻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。

▲▼ 美國肯塔基州(Kentucky)共和黨眾議員約翰遜(Dan Johnson)不堪性騷擾指控,13日於橋上飲彈自盡,事發前曾在臉書上PO遺言。(圖/翻攝自BuzzFeedNEWS)

▲ 約翰遜死前曾在臉書發表遺言,目前這則貼文已被刪除。(圖/翻攝自BuzzFeedNEWS)

他在臉書表示,「只有上帝知道真相」,並說明自己的老婆上全世界最棒的人,也是他永遠的摯愛,點名身邊的爸媽、家人以及小孩要堅強,因為他的老婆需要大家的幫忙,「天堂才是我的歸屬。」

他進一步提到,「如果你愛我的話,有三件事情要請大家幫忙。第一,不要責怪別人,要怪就怪惡魔吧。第二,原諒以及愛身邊每一個人,尤其是你自己。第三,最重要的是要愛上帝。P.S. 我愛我的朋友,無論如何,上帝都珍愛每一個人!」

約翰遜曾於當地時間12日舉行記者會,大力否認性騷擾的指控。根據法庭文件顯示,這起性騷擾案件發生在2012年最後一天跨年夜晚上,當時年僅17歲的少女告訴當局,身為牧師的約翰遜在酒醉後接近她,不但親她,還將手伸進她的衣服、撫摸她的身體,甚至把手指放入陰道性侵她。

▼ 報導指出,57歲的約翰遜因反對墮胎權以及槍枝管制等議題,讓他於去年當選肯塔基州眾議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an Johnson)

▲▼ 不堪遭指控性騷擾17歲少女,美國肯州眾議員約翰遜(Dan Johnson)13日橋上飲彈自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an Johnson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