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大街滷味「一盤920」 苦主紛紛現身...驚爆「買過2200」

▲網友吐槽難吃又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,下同)

▲網友吐槽難吃又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近年來墾丁黯然失色,兩年間遊客銳減400萬人,其中昂貴物價、壅塞交通、及髒亂環境,被直指為逐漸沒落的關鍵。就有網友反諷,對墾丁印象最深的是「一盤滷味要價920」;不少曾被坑過的人也紛紛留言,感嘆「活該沒人要再去。」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文表示,「我想...遙遠的南邊墾丁,最令人印象深刻的,莫過於這位於墾丁大街,一盤要價920的滷味了......。」他強調,真的很難吃,滷蛋口感跟鐵蛋差不多,吃肉時就像在咬橡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一出,釣出許多苦主,就有網友怒道,「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同一間、一百零一間的那間」,他是今年七月中去吃,價格大約在630左右,記不太清楚了,但可以確定的是三位數、6開頭。

▲網友吐槽難吃又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,下同)

▲這樣要6百多元。

不少人也紛紛回應,「果然是盤子價」、「老實說不意外欸這價錢」、「我之前也有被嚇到過」、「也太貴了吧!鑲金的喔」、「爆難吃又貴」、「學區旁邊這樣一盤超過300,隔天應該就被砸店了」、「現在老闆都喜歡做一次的生意」、「四年前去墾丁吃滷味,高麗菜+米血+王子麵=150元,只夠我自己吃,吃完還會餓」、「我買一次,夾2、3樣就200左右、從此就沒買過了」;不過還有網友更慘,苦笑說,「還好吧...我在墾丁大街買過2200的滷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