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惡魔理髮師」雙手拿斧頭「砍」造型 女客表情超淡定

 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新西伯利亞(Novosibirsk)的理髮師丹尼爾(Daniil Istomin),幫人剪髮並不是使用專業剪刀,而是用「斧頭」。據了解,丹尼爾工作的速度非常俐落,動作咻咻咻的令在旁的人膽戰心驚。

從影片可以看到丹尼爾雙手持「斧頭」,他請兩位俄羅斯女孩把頭放在一個木箱子上,並開始像跳舞般為她們做出造型。令人驚訝的是,兩位女孩竟然非常淡定,一點也不恐懼丹尼爾突然「手殘」傷到她們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丹尼爾是個非常有創意的設計師,因為用斧頭理髮的方式過於新潮,所以在當地被稱為「惡魔理髮師」。而丹尼爾會突然想到用斧頭理髮,是因為他真的太無聊了,突發奇想地「將有趣的東西和自己的職業」組合。

丹尼爾表示,「這一切的開始都是簡單的,我一開始先是練習『矇眼睛』剪髮,後來就『蒙著眼睛用雙手剪髮』,然後最後才衍生出『用斧頭』剪髮。」據了解,丹尼爾現在已經非常習慣用斧頭為客人做造型,所以拿起剪刀還會感到渾身不對勁。丹尼爾強調,「其實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,我不過是用了幾何方面的知識結合我的專業,並不難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