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厚厚厚,謝謝喔!」 當電話聲響起...灰鸚鵡秒變客服人員

▲▼當電話聲響起...鸚鵡變客服人員 網友笑翻:電話推銷派牠(圖/網友鄭羽庭提供)

▲喜歡學別人說話的樂樂。(圖/網友鄭羽庭提供,下同)  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鸚鵡總是很討人喜愛,牠能跟人類一樣會說話,有時甚至可以與人進行簡單的語言交流。宜蘭飼主鄭羽庭日前在臉書粉專「灰鸚鵡大小姐」分享家鳥日常,聽到電話聲鸚鵡「樂樂」竟然學起人類說話,「喂?好,謝謝喔。」接著又滔滔不覺地說,「安那!」搞笑模樣,讓人忍不住大笑。

▲▼當電話聲響起...鸚鵡變客服人員 網友笑翻:電話推銷派牠(圖/網友鄭羽庭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樂樂:我會唱歌、接電話、跟麻麻KISS~

樂樂平常個性乖巧,不但愛撒嬌也喜歡兜風,特別的是,每當電話聲響起,樂樂就會開始變身成客服人員說起台語,「喂~挖嘎哩共(我跟你說)、安那、厚厚厚、好謝謝喔。」爆笑反應讓鄭羽庭忍不住拿起手機錄下,並在粉絲專頁與大家分享這一幕。

看見樂樂特別的才藝,網友紛紛留言,「我家的聽到電話費聲也會說喂」、「下次接到電話推銷時,可以派牠去應付~哈哈」、「超可愛」、「我肚子好痛!」、「哈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」、「哈哈~太厲害了!」、「 好可愛哦~」、「超強的!」、「喂~~」。

▲▼當電話聲響起...鸚鵡變客服人員 網友笑翻:電話推銷派牠(圖/網友鄭羽庭提供)

▲樂樂:比起坐腳踏車,我比較喜歡坐機車兜風!

7歲的樂樂總是說著一口流利的語言討人歡心,其實平時的牠就很愛學人說話,鄭羽庭說,「前陣子家人教樂樂講藍瘦香菇,幾天後就聽到牠說會說藍瘦了。」有天早上突然聽到牠說出完整「藍瘦香菇」四個字,有趣的是竟然還會玩起接龍,「有一次我隨口說了藍瘦,沒想到樂樂馬上接香菇。」每次的可愛回應都常常逗得主人哈哈大笑。

▼影片由網友鄭羽庭提供

~接電話篇~ 大小姐「喂~、挖嘎哩共(我跟你說)、安那、厚厚厚、好謝謝喔、我聽(臺語)」 ~*-*~*-*~*-*~*-*~*-*~*-*~*-*~*-*~*-*~*-*~*-*~*-*~ 第一次響是家裡的電話響起。 第二次響是小寶貝黃兜學電話響聲。 麻麻「阿你們是一個打電話,一個接電話喔=_=」

灰鸚鵡大小姐貼上了 2014年7月17日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鸚鵡樂樂講電話電話台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