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聖梅爆「何守正有2個女學員」 心疼:小嫻被當空氣!

2017年12月14日 08:17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小嫻和何守正爆發婚變後,從一開始男方聲明中所說的理念不合,到如今雙方親友接連跳出來爆料,何家人砲火猛烈,姊姊們批評她信奉妙禪過頭,又不願嘗試多種傳宗接代的方式,言論惹毛大票網友,而何先前被爆出和女學員過從甚密,名嘴許聖梅卻透露,「不只一個,是兩個」,成了兩人爭執原因。

 ►看更多【小嫻、何守正離婚】相關新聞

▲何守正和小嫻婚變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▲何守正和小嫻婚變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週刊日前爆料何守正疑似和健身房女學員走得近,讓小嫻情緒大受影響,讓他無端被冠上外遇罪名,事後發表聲明強調絕無外遇,也會保留法律追訴權。不過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名嘴許聖梅透露,小嫻被何家人當空氣,又踢爆何守正:「不只一個女學員,就是有兩個女學員。」小嫻覺得何和女學員之間的互動太曖昧,反應相當激烈,因此大吵一架。

▲何守正和小嫻婚變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▲何守正和小嫻一起經營健身房,卻也傳因此爆出許多爭執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何守正認為,對方就只是女員工,之間只存在同事的情誼,反而覺得小嫻反應太大,許聖梅表示,當時還找了女學員談談,沒想到對方卻哭了。對於小三傳言,何守正日前態度強硬地駁斥,表示:「此部分已涉及妨害名譽,請外界與媒體勿再無根據下任意揣測詆毀,若有不實言論將提出刑事告訴以保權益。」

▲何守正和小嫻婚變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▲小嫻和婆婆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小嫻今年5月曾和婆婆及何守正一起上《小燕有約》,聊到婆媳問題,婆婆當時還不斷誇讚她樸實又乖巧,笑說:「很像我。」婆媳在節目上還開心跳起雙人恰恰,氣氛相當和樂,不過在最後婆婆仍脫口:「我們一定會有(小孩)!」表示一切都還有希望,讓一旁的小嫻和何守正笑得有些尷尬。

許聖梅希望老公多出去交朋友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▲許聖梅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子瑋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