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蘆竹矽卡員工宿舍大火!5受傷6失聯 家屬:姐夫還在裡面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蘆竹區大有街的矽卡有限公司工廠今天(14日)凌晨2時多發生火警,2樓員工宿舍陷入火海,有5名員工逃出火場,目前仍有6人失聯,警消持續搶救中。一名女家屬著急表示,姐夫還在裡面,她不敢讓家人知道。

桃園市消防局2時9分獲報,立即出動各式消防車35輛、救護車8輛、消防人員107名,到場時1、2樓已全面燃燒,立刻拉水線灌救。

據了解,員工宿舍都住著越南籍移工,5名獲救的移工分別受到嗆傷、燒燙傷和扭傷不等的傷勢,送醫後都無大礙。目前警消已控制火勢,但尚未撲滅,並持續搜救失聯的6人。現場燃燒隔熱紙和PET塑膠膜,面積達1000平方公尺,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。

據介紹,矽卡從事汽車隔熱防爆膜生產製造,1998年成立至今,資本額達2億元,生產汽車隔熱紙、安全防爆膜、LCD靜電貼、抗刮膜和各式塗佈相關產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