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CBA/彭詩晴三分7投1中獻10分 上海爆冷不敵江蘇

▲彭詩晴。(圖/CFP)

▲彭詩晴。(圖/CFP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WCBA於13日進行第13輪賽事,效力上海的彭詩晴主場迎戰江蘇,雖然關鍵時刻挺身三分命中,但手感不佳17投僅5中,其中三分球7投中1,貢獻10分,上海進攻當機,以58:72吞敗,而黃品蓁效力的新疆作客浙江,黃品蓁貢獻15分7籃板,助新疆93:73奪勝。

上海主場迎戰江蘇,首節雖然掌控節奏,彭詩晴更利用隊友抄截快攻得分拉大比分,不過接下來上海卻陷入失誤潮,讓對手逐漸追上比分,第二節更是頻頻進攻,甚至打停上海,不過彭詩晴馬上一記三分穩住陣腳,讓上海握有領先優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下半場江蘇戰術發揮,上海手感持續冰冷,雙方差距甚至來到20分,此時上海乾脆換上年輕球員鍛鍊,最終以58:72吞敗。

其他台將方面,遼寧對上黑龍江,魏于淳上場16分鐘貢獻7分1籃板2助攻,助遼寧以81:73勝黑龍江;文祺 先發14分鐘僅貢獻1分,不過山西仍以85:64退四川豪取四連勝;楊雅惠為山東先發14分鐘拿下4分,山東以70:57勝廣東。

第13輪比賽結束,目前北京仍以10勝3敗暫居排名第一,上海、新疆及山西則是9勝4敗並列第二,遼寧、山東6勝7敗排第7。

▲▼黃品蓁。(圖/翻攝自黃品蓁粉絲專頁)

▲黃品蓁。(圖/翻攝自黃品蓁粉絲專頁)

關鍵字: WCBA旅外台將彭詩晴黃品蓁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味全龍找到「合適」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