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陳盈駿因傷連缺6場 胡瓏貿8籃板4助攻生涯新高

▲陳盈駿、周儀翔、胡瓏貿。(圖/CFP)

▲胡瓏貿。(圖/CFP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中國CBA第15輪賽事,廣州坐鎮主場迎接福建,台將陳盈駿仍因手指骨裂缺席連續第6場,而本季從福建租借到廣州的胡瓏貿此役替補出發30分鐘,攻下7分,外帶8籃板及4助攻,助廣州以126:120奪勝。

此役從開賽就打得不相上下,不過福建靠著外線手感火燙一直保有些微領先,直到下半場廣州才找到手感,先是連三顆投籃命中,接著又投進4個2+1,分數逐漸拉近,胡瓏貿一顆三分球反超,廣州取得領先,末節廣州持續拉大比分,最終以6分之差拿下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胡瓏貿本季15場比賽,場場都有上場機會,而今面對自己的東家福建,胡瓏貿繳出8籃板及4助攻,都是本季及加入CBA以後的生涯新高。

其他台將部份,曾文鼎所待的上海對上周儀翔的同曦,曾文鼎先發19分鐘4籃板1助攻,而周儀翔僅上場1分鐘就犯1失誤下場,沒有特殊表現,不過同曦仍以106:97奪勝。

▲▼ 曾文鼎。(圖/CFP)

▲曾文鼎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CBA旅外台將胡瓏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