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堂M」出現瘋狂課長!狠砸40萬只為了神級虛寶 網友跪了

遊戲橘子,NCSOFT,手機遊戲,天堂M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▲天堂M遊戲畫面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謝謝「大課長」讓我們有遊戲玩!遊戲橘子代理的手機遊戲《天堂 M》鉅作11日正式上線,遊戲也如期讓許多懷舊玩家紛紛回歸,但也因此出現了一些負面批評,像是寶物掉落率、升級經驗值、每日福利皆與韓版有差別,現在還出現了有人花了44萬仍抽不到想要的寶物,無奈嘆「這根本是錢坑。」

這位「台幣戰神」玩家在巴哈姆特《天堂M》討論區分享了自己抽寶經驗,表示已睛噴了大約44萬元仍抽不到想要的寶物,無奈表示,「什麼很好抽都是騙人的!為了拚一隻紅死騎,但就是拚不到!或許是我運氣比較不好吧,不過給想入坑的各位參考看看。」最後也是這遊戲真的是錢坑。

自從天堂M在11日正式上線之後,便吸引了許多7、8年級的懷舊玩家紛紛下載遊玩,但卻有許多不滿代理商遊戲橘子修改原廠設定,因為天堂M在韓版時就已經以「重度課金」出名,現在寶物掉落率、升級經驗值、每日福利改過之後,對於許多玩家相當不友善,「這樣不課金要怎麼玩,根本是被怪物殺假的。」

▲台戰豪砸40萬抽寶一場空 怒批《天堂M》根本錢坑。(圖/翻攝自巴哈姆特)

▲網友花了44萬都抽不到想要的寶物。(圖/翻攝自巴哈姆特)

論壇中這位「台幣戰神」玩家就是為了一個「紅色死騎變身」遊戲道具花了44萬多元,結果他最終仍沒有成功獲得。網友看了之後紛紛表示,「花了44萬嗎?再丟50萬就有了啦。」、「補到買新車吧!」、「韓版機率就0.006%了,台版的話……你先準備100萬吧。」

其實現在遊戲玩家為了喜愛的角色「一擲千金」幾乎相當常見,加上現在遊戲抽寶、抽卡機率越來越低,因此就出現了花大錢仍抽不到的情況,像是日本遊戲Fate/Grand Order就曾有一名玩家花了7萬元,最終仍然抽不到五星角色梅林,現在天堂M則更加誇張,「謝謝課長讓我們有遊戲可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