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3日速成才藝初級班 除了零食外…熊爸一招教狗狗學會敬禮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有些人認為養狗最有成就感的時候是教會牠們才藝,同心協力經過練習後學會的那一剎那最令人感動。犬類行為專家「熊爸」王昱智 日前在《我愛小PET孩》節目中,分享除了用零食引汪星人以外的教學方法,還可以利用人與狗當時所在的情境,以及主人的鼓勵去訓練牠們學習各種指令。

▲▼熊爸狗狗才藝初級班 只要這一招狗狗3日速成學會敬禮。(圖/播吧)

影片中,熊爸有提到,通常在訓練狗狗做動作時,是用零食作為獎勵,但如果狗狗對零食沒有興趣,或身體狀況不適合時,可以透過環境的情境來做教學,舉個例子來說,就跟平常一樣在玩球時,球滾到了沙發底下時,狗狗趴下去尋找時,就是個學習匍匐前進的好時機,這個時候鼓勵就非常重要了,要讓狗狗知道這個動作可以獲得稱讚,持續下去就可以訓練成功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熊爸狗狗才藝初級班 只要這一招狗狗3日速成學會敬禮。(圖/播吧)

還想了解更多狗狗相關的資訊嗎?今天12月14日晚上9點至10點,《我愛小PET孩》將播出「毛孩健康懶人包 主人千萬別馬虎」主題,並邀請來賓阿富汗犬(Gina) 主人雷尼,以及法鬥肉系列・肉丸x肉包x肉鬆飼主肉肉媽,還有柴犬琦菲gifaye的琦菲爸,分享冬季幫愛犬的保健知識,來賓楊動物醫院院長楊靜宇也會來為大家解惑。想要知道更多精彩內容,請一定要鎖定今晚的《我愛小PET孩》!

▲《我愛小PET孩》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熊爸我愛小PET孩播吧熊爸王昱智 零食汪星人匍匐前進敬禮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