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床水腫臉,是「肉鬆」前兆!牛爾教妳檢查臉上5種老化痕跡

▲牛爾老師分享凍齡秘訣。(圖/迪奧提供)

▲牛爾提醒,若年輕時不重視肌膚保養,早衰便會找上門。(圖/迪奧提供)

記者蔡靜宜/台北報導

被譽為美容教主的牛爾,居然已經51歲了!他在迪奧凍妍新肌系列發表會上,驕傲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抗老成果,同時化身「肌膚預言師」,帶大家檢查是否已有早衰症兆。

「看看自己的父母,就能預言出你未來的肌膚問題。」牛爾爸爸年輕時長得超帥,老了後沒有法令紋,但魚尾紋很明顯;後來隨著年齡增長,他發現自己也是一樣,笑起來充滿魚尾紋。

▲牛爾公開每日必做不老按摩術。

現代人都有肌膚早衰問題,牛爾提醒,即使目前還年輕,臉上那些看似輕微的肌膚問題,如果不提早預防,未來就會變成揮不去的老化痕跡:

1. 肌膚在乾燥時容易出現紋路的人未來容易產生明顯皺紋。
2. 早晨起床臉容易水腫的人未來會有鬆弛的問題。
3. 角質粗厚、容易黯沉的人未來容易膚色不均,產生老人斑。
4. 常常泛油光、長粉刺,毛孔粗大的人未來皮膚會變得凹凸不平。
5. 換季時容易敏感泛紅的人未來臉部肌膚的微血管會破裂,分布在臉上。

牛爾表示2018年的保養趨勢,首重「量膚訂製」,必須針對自身的肌膚問題,找到對應的保養品,各個擊破,並輔以每日3分鐘的臉部按摩,幫助保養更有感,這也是他的抗老祕訣。

▲牛爾老師分享凍齡秘訣。(圖/迪奧提供)

▲牛爾推薦迪奧凍妍新肌系列,能達到量膚訂製保養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牛爾, 按摩, 迪奧, DIO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