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玩主唱又有新女友 ! 愛上「格雷女」同遊以色列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英國天團酷玩樂團(Coldplay)主唱克里斯馬丁(Chris Martin)過去曾與「小辣椒」葛妮絲派特洛(Gwyneth Paltrow)有過一段婚姻,離婚後曾與多次傳出新戀情,近來又被爆出搭上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的女主角達珂塔強生(Dakota Johnson),兩人還一起同遊以色列、看演唱會,感情世界讓人霧裡看花。

▲克里斯馬丁被爆出與「格雷女」熱戀中。(圖/翻攝自酷玩樂團IG、資料照/UIP提供)

▲克里斯馬丁被爆出與「格雷女」熱戀中。(圖/翻攝自酷玩樂團IG、路透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美國媒體《Us Weekly》報導,克里斯馬丁日前與達珂塔強生一起現身以色列的海爾茲利亞,兩人還一起到看了澳洲歌手Nick Cave的演唱會,在演唱會結束後,小倆口與Nick Cave還被目擊一起到當地的一家餐廳吃晚餐。據現場目擊者表示,他們並排坐在一起,期間並未有任何的親密舉動,他們並沒有點太多的食物,僅僅只點了一些前菜,3人聊得非常開心。

事實上,這並非兩人第一次被拍到一起約會,他們在10月份就被發現在洛杉磯某家日本餐館一起用餐,當時目擊人士透露,「他們一起走進來,坐在了最角落的位置上,他們看起來非常開心,一坐下就有說有笑,達珂塔強生在與克里斯分享近況,還分享自己接下來的計畫以及行程,不時還會問克里斯的意見,感覺他們相處得非常融洽。」消息人士表示,克里斯與達珂塔強生僅交往了很短一段時間,女方非常喜歡他的音樂,而他也經常會與對方分享自己的創作,「看得出來他們對這段感情非常認真。」達珂塔強生過去還曾被拍到高調現身酷玩樂團在阿根廷的演唱會。

▲達珂塔強生演出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走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達珂塔強生演出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走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事實上,克里斯馬丁在與葛妮絲派特洛結束10年婚姻後,感情生活非常豐富,過去與小珍妮佛的一段情備受關注,隨後和安娜貝爾瓦莉絲(Annabelle Wallis)交往快2年,但是在6月份卻被拍到與的歌手杜娃黎波(Dua Lipa)當眾擁吻,不久又被目擊和凱蒂佩芮(Katy Perry)牽手,現在又被爆出與達珂塔強生交往中,花邊新聞不斷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