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歲女歌手驚爆逼男友棄養愛犬! 幫狗裝「帶刺項圈」

▲▼何雁詩驚爆逼男友鄭俊弘棄養小狗。(圖/翻攝自何雁詩臉書、鄭俊弘IG)

▲何雁詩、鄭俊弘是香港明星情侶檔,感情進展備受關注。(圖/翻攝自何雁詩臉書、鄭俊弘微博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25歲香港女歌手何雁詩因選秀節目踏入演藝圈,並和男星鄭俊弘熱戀中,發展到同居關係,明星情侶受到各界關注。她近日被爆無法接受男友還照顧前女友共同領養的愛犬Riley,導致男友狠心送走,雙雙被網友斥責棄養小狗!

據《東網》報導,何雁詩被指逼男友棄養Riley,且小狗繫上的狗鏈還有危險性,兩人雙雙被網友砲轟「虐狗」。她發長文否認,強調狗狗還在家中,並沒有棄養,同時說明Riley是大型的雜種犬,「牠很調皮好動,而且有幾次因為太興奮意外攻擊其他狗,「為了不要讓情況惡化,我們接受訓練師的建議,使用刺激鏈(prong collar),是為了防止受傷,保護其他狗兒安全才用的,也被告知正確使用不會引發很大的痛苦或傷害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何雁詩驚爆逼男友鄭俊弘棄養小狗。(圖/翻攝自鄭俊弘IG)

▲何雁詩驚爆逼男友鄭俊弘棄養小狗Riley。(圖/翻攝自鄭俊弘IG)

何雁詩表示自己也養4隻狗,從沒有棄養狗的想法,對於誤傳的消息感到很困擾,「我和Riley相處得很好,我們非常愛Riley和其他狗兒,無論我們人生有什麼起伏,牠們總是陪伴在我們身邊」,同時也表明自己的立場。

▲何雁詩發文否認虐狗,並說為狗戴刺激鏈。(圖/翻攝自何雁詩臉書)

▲何雁詩發文否認虐狗,並說為狗戴刺激鏈。(圖/翻攝自何雁詩臉書)

鄭俊弘也發文說明「Riley和我已經在一起4年多,我接收牠的時候,牠還充滿疑惑、恐懼、肌餓,體重很輕,還有滿身傷」,經過數個月的照顧後,小狗終於恢復健康。他被網友痛罵虐狗,表示帶愛犬到訓練學校,聽從建議為狗綁上刺激鏈,「這對大型犬來說是很一般的訓練道具,也是為了確保其他狗兒的安全」,最後強調「牠是我的兒子、我的家人」,也強調狗兒和女友相處得很好。

▲鄭俊弘表示沒有棄養Riley,「牠是我兒子。」(圖/翻攝自鄭俊弘IG)

▲鄭俊弘表示沒有棄養Riley,「牠是我兒子。」(圖/翻攝自鄭俊弘IG)

刺激鏈是一種帶刺的項圈,金屬鍊內側有許多尖釘。據香港犬隻訓練總會會長張松照說明,刺激鏈在英國被禁止使用,在香港則沒有不合法,如果狗走得快,鏈子就會收緊,感覺就像用針撮手指一樣,不會流血,但是部分狗兒會有皮膚敏感的症狀。

▲▼「刺激鏈」是一種帶刺的項圈,內側都是釘刺。(圖/翻攝自日網《feel-fun》)

▲「刺激鏈」是一種帶刺的項圈,內側都是釘刺。(圖/翻攝自日網《feel-fun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