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爆米花/合庫逆轉亞運大專培訓 豪取13連勝

▲爆米花聯盟,合庫13連勝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爆米花聯盟,合庫13連勝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爆米花聯盟13日在天母球場由合庫對決亞運大專培訓隊,合庫前7局受制於培訓先發投手鄭浩均壓制,直到8局才利用4保送、1安打添得4分奠定勝基,最終以5比3逆轉,狂拿13連勝。

亞運培訓隊把握2局下攻勢,李冠儒觸身球保送後,曾翰宇、林家鋒(原名林志誠)連續安打先馳得點,合庫隨後採車輪戰,也壓制了對方打線,7局結束保持1比0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浩均8局上遇亂流,投3保送只解決1人就退場,之後陳良志接替,滿壘情況又投保送,讓合庫輕鬆跑回追平分,許誌峰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,陳昱仁安打帶1打點,之後守備失誤讓合庫此局拿第3分,9局上柯景瀚長打又追加1分,最終就以2分之差獲勝。

合庫近期奪13連勝,戰績16勝2敗,以勝率0.889穩居第一,總教練許順益直呼,這場比賽幸運取勝,數據上來看對方打得好,投手也投得不錯,鄭浩均指叉球相當犀利,最快144公里也夠水準,大學生較欠缺穩定度。他也提到,好選手一個都不會漏掉,會作為亞運觀察名單,遇到這麼好的投手對合庫也是一種刺激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