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後偷觀察...發現有女追蹤IG! 英女氣炸「36刀刺死前男友」

▲英女醋醰打翻,36刀刺死義大利籍男友。(圖/取自每日鏡報)

▲英女醋醰打翻,36刀刺死義大利籍男友。(圖/取自每日鏡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25歲女子因不滿有女性追蹤前男友的IG,怒火中燒的她持刀狠刺前男友36刀致死,如今她將面臨終身監禁,且期間不得假釋。

根據外媒報導,倫敦25歲卡莉達(Hasna Begum)與前男友桑納(Pietro Sanna)過去祕密交往1年,兩人並於今年1月分手。報導指出,分手後,卡莉達仍持續關注桑納的社群網站,意外發現對方早就揮別往日情,開始使用交友軟體Tinder覓尋女伴,更不滿一名叫朱利亞(Giulia Consonni)的女子追蹤前男友的Instagram,憤而在網路上攻擊朱利亞。

今年6月23日,監視器畫面拍到卡莉達戴上金色假髮與黑色手套,搭計程車前往桑納位於景寧鎮(Canning Town)的家中,並持刀瘋狂似地刺向對方,血跡斑斑的卡莉達隨後招了一輛計程車前往醫院就診,因犯案時,她的姆指不慎劃傷,之後才回家更換衣物。而桑納的屍體3天後才被兄弟發現,驗屍官指出,他一共被刺了36刀。

報導指出,卡莉達為了掩滅證據,犯案後先是刪除前男友的社群網站帳戶,並在接下來的數天用對方的手機撥打自己的手機6次,被捕後的她聲稱,實際的數字是3刀,並非36刀,且她當時出於「自衛需求」。然而法官反駁的她的說法,並以謀殺罪判她終身監禁,且期間不得假釋。

據了解,卡莉達來自傳統的穆斯林背景,她的父母舉家從孟加拉移民到英國,並要求她遵守宗教的文化規範;由於父母親不喜歡愛喝酒的桑納,因此卡莉達經常偷溜出門約會。桑納則是到英國工作的義大利人,他熱愛音樂並以DJ為職業。

桑納的母親說,「該用什麼詞來形容失去孩子的痛苦呢?不論持續工作或學習,我的家庭將永遠感到空虛,永遠無法被填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