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素顏亂髮現身飛北京 被爆「見習近平」破禁韓令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「喬妹」宋慧喬在10月底和宋仲基完婚後,兩人飛往西班牙度蜜月,日前被拍到夫妻倆一同現身IU演唱會,黏TT模樣羨煞旁人,一舉一動都是焦點。她13日被目擊前往北京工作,左手無名指的婚戒超級搶眼,但更令人吃驚的是,韓媒爆出她此型目的,其實是去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。

▲▼宋慧喬婚後首露面。(圖/CFP)

▲宋慧喬素顏、頭髮略微散亂的現身機場,赴北京工作三日。(圖/CFP)

「雙宋CP」宋慧喬和宋仲基10月底剛新婚,俊男美女組合讓不少粉絲都含淚祝福,婚禮後夫妻倆飛往西班牙度蜜月,回國後更牽手參加IU演唱會,被不少歌迷拍到兩人依偎畫面,甜蜜依舊藏不住,而經過1個多月的新婚假期,她13日現身機場,準備飛往北京工作三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宋慧喬婚後首露面。(圖/CFP)

▲宋慧喬被爆此趟其實是去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。(圖/CFP)

由於這是宋慧喬結婚後首度公開露面,她把口罩拉下,看得出頂著素顏、未有粉飾,不過頭髮略微散亂,表情也有點茫然無神,看起來有點疲累,而外面穿著一件米色高領外套。雖然全身包緊緊,但左手無名指的婚戒依舊吸引不少目光。

▲▼宋慧喬嘟嘴送吻! 「宋仲基愛的視角掌鏡」蜜月照曝光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▲宋慧喬10月底和宋仲基完婚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而根據韓媒《OSEN》報導,宋慧喬此趟任務,其實是因為南韓總統文在寅近日造訪中國,她將以嘉賓身份,出席14日由習近平舉辦的中韓建交25周年的文化交流之夜活動。而此舉也被不少網友視為是中國「禁韓令」破冰的第一步。

▲南韓總統文在寅訪中。(圖/CFP)

▲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夫人金正淑近日訪中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