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道五年終於等到他 EXO伯賢傳親口透露:要SOLO了!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男團EXO以高顏值和精湛的歌舞實力,出道五年來早已是「韓流」代表團體之一。其中團中伯賢以優越的唱功和溫暖的音色聞名,加上活潑的性格,是隊內人氣數一數二的成員。不少粉絲都期待人氣和實力兼具的伯賢,能有機會展開個人活動,近來也傳出他向粉絲親口證實,已經有SOLO的計畫。

▲EXO。(圖/CFP)

▲伯賢(右二)是EXO中的人氣成員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EXO所屬的SM娛樂,這幾年來大力推出SOLO歌手的計畫,包括少女時代太妍、SHINee泰民等等,都在團體之外也闖出自己的一片音樂路。不過伯賢雖然挑戰過演戲、演唱OST歌曲,以及和不同歌手合唱,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人氣和歌舞實力兼具的他,能有機會展開個人活動。

▲EXO伯賢傳即將展開個人SOLO活動。(圖/翻攝自伯賢IG、CFP)

▲EXO伯賢傳即將展開個人SOLO活動。(圖/翻攝自伯賢IG、CFP)

10日伯賢出席簽名會和粉絲面對面接觸時,就傳出有粉絲當面問他:「哥哥會出SOLO專輯嗎?」而伯賢也大方地回答:「已經在準備中了,coming soon!」甚至也有對話的音檔流出。雖然此消息並未得到官方證實,但已經讓不少歌迷都相當期待。

▲EXO伯賢傳即將展開個人SOLO活動。(圖/翻攝自伯賢IG)

▲▼伯賢舞台上霸氣、舞台下可愛的模樣圈粉無數。(圖/翻攝自伯賢IG、Mnet)

▲WANNA ONE表演時,EXO伯賢看呆了。(圖/翻攝自Mnet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