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心兒女飛機上太吵 喬治克隆尼送乘客「昂貴道歉禮」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影星喬治克隆尼(George Clooney)與女友艾默阿拉穆丁(Amal Alamuddin)2014年於威尼斯完婚,並在6月迎來一對龍鳳胎,讓他開心不已,甚至還在聲明中開玩笑地表示,自己已經開心到需要打鎮靜劑,讓人笑翻。近來他帶著一對龍鳳胎搭飛機,擔心自己的兒女吵到同機乘客,還給了每人一個抗噪音耳機,非常貼心。

▲▼喬治克隆尼(George Clooney)以最接近希臘黃金比例的臉龐拿下第一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喬治克隆尼帶一對兒女到英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美國八卦網站《Page Six》報導,喬治克隆尼日前與老婆帶著一對兒女飛到英國,似乎是要帶著兒女探望外婆外公,據爆料人士稱,他擔心一對兒女會不受控大哭,一上機就送了頭等艙每一個乘客,一人一個抗噪音耳機,據悉上面有一個他與好友Rande Gerber所合作開設的龍舌蘭酒廠《Casamigos Tequila》的公司標誌,上面還附上一個小字條寫著:「先為了寶寶的哭聲道歉」。但是,該名爆料人士稱,喬治克隆尼的一對龍鳳胎非常乖,全程都沒有發出一點聲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法國凱薩獎,喬治克隆尼、艾默阿拉穆丁、尚杜賈丹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喬治克隆尼帶兒女回到老婆的家鄉。(圖/達志影像)

事實上,喬治克隆尼所做的貼心舉動不只這一樁,他的酒廠搭檔Rande Gerber日前受訪時就爆料,喬治克隆尼就曾在2013年,分別送給14位好友每人100萬元(約台幣3千萬元),喬治克隆尼身邊有一群好友,並稱他們這個小團體為「兄弟幫(The Boys)」,當時他把大家叫到自己的家裡吃晚餐,隨後還就給了每個人一個黑色箱子,裡面滿滿都是20元面額的鈔票,總共是美金100萬元,而他給出這筆錢的理由是,因為過去他到洛杉磯時,這群朋友給了他很多幫助,克隆尼稱:「全靠你們我才有今天,「我很感謝大家都還跟我在一起,所以我想回饋你們。」

Rande Gerber解釋當時喬治克隆尼這麼做,其實是因為發現「兄弟幫」當中,有幾個朋友過得不好,他為了幫好友減輕負擔,不僅給了所有人一筆錢,甚至還幫子在場所有人繳掉那一年的稅金,超仗義舉動讓人Rande Gerber看了也非常感動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