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雕俠侶定情!陳妍希被譏「小籠包」陳曉Man護愛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陳妍希、陳曉2014年定情作《神雕俠侶》即將在台播出,她當初劇中造型,還被網友可愛稱「小籠包」,引起不少討論。2人合作之後擦出愛火,結婚後誕下一子小星星,真人版「神雕俠侶」太幸福。她當初接拍此戲壓力大、嬰兒肥被嫌「小籠包」,他當時力挺「非她不可」,男方接受採訪時更掩不住欣賞:「她在《那些年,我們追的女孩》給人感覺特別乾淨,從內到外散發一種純淨感覺。」

▲陳曉、陳妍希定情作《神雕俠侶》播出 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陳曉、陳妍希定情作《神雕俠侶》播出 。(圖/中天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庸武俠不斷被翻拍,許多人心中都有最中意的男女主角,陳曉飾演的這版楊過,根據《網路溫度計》「古裝劇最紅男神」排行榜中,他被譽為是繼1983年版的劉德華、1995年版的古天樂後「最經典的楊過」。他近期作品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飾演沈星移,從頭至尾深愛女主角孫儷,多次出生入死搭救,以「癡情男」形象大獲好評,再次成功「圈粉」。

▲陳曉、陳妍希定情作《神雕俠侶》播出 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陳曉飾演楊過,被網友封為新經典 。(圖/中天提供)

陳曉心中藏有武俠魂,最喜歡的武俠角色就是「黃飛鴻」,還會在家中練習「無影腳」,笑談「小時候因為不睡覺,被爸爸抓去睡,還不小心用無影腳踢傷了媽媽。」他吊鋼絲也都親自上陣,唯一擔心的一場戲,就是在向老頑童(周伯通)展示黯然銷魂掌,「有一掌就像如來神掌一樣,是從天而降的,所以是頭向下往地面上的,那一場鋼絲吊得很高很高,從天空上衝下來一掌,你知道鋼絲它還是有斷的機率,我當時在想如果摔臉的話,那我情願摔斷腿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