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彰化驚傳母子3人燒炭!丈夫睡醒嚇壞…母命危2童急救中

▲▼彰化縣最新消息快訊圖。(圖/林宜潔製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彰化縣竹塘13日下午驚傳母攜二子燒炭輕生,幼稚園老師發現小孩沒來上課,前往家訪,沒想到卻驚見母子3人燒炭,嚇得趕緊打電話報案。當時丈夫在家中睡覺,渾然不覺,直到被叫醒才知道出了大事。3人送醫後,母親命危,另外一對5歲男童、3歲女童則在彰基二林分院急救中。

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40歲林姓婦人12日疑似與38歲楊姓丈夫發生爭吵,氣得隔日帶分別2歲、5歲的小兄妹燒炭自殺。幼稚園發現孩子缺席後,致電聯絡卻無人接聽,因此在下午放學後前往家訪,不料驚見母子3人奄奄一息倒臥在地,嚇得趕緊報案。上大夜班的楊男呼呼大睡,直到警方到場被叫醒,才赫然得知妻子帶著孩子輕生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