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水泥車翻覆外洩 嚇得路過車輛紛閃避

▲水泥車交流道翻覆,水泥外洩馬路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▲水泥車交流道翻覆,水泥外洩馬路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一輛預拌混凝土車13日下1點許,行經國道一號北往南方向,經內壢交流道下中壢後往大園方向,疑因下交流道大彎道時重心不穩翻覆,大量水泥外洩路面,使得一旁路過車輛紛紛閃避所幸駕駛僅手腳受有輕傷經送醫救治,但這起突發事故也造成內壢交流道下交通一度壅塞,2個小時後才排除狀況。

警方表示,中壢交通分隊據報立即趕赴處理及疏導交通,並通知救護車至現場。發現翻覆的預拌混凝土車車體受損,大量水泥流出到馬路上,緊急協調大型拖吊車將預拌混凝土車吊起,現場散落一地的水泥,也請市府環保局加派人員處理;至於預拌混凝土車的司機手腳受到擦傷送醫初步檢驗並無大礙,警方進行的酒測值為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