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育、婆媳問題重重 賴琳恩心疼小嫻:看了滿難過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賴琳恩跟陳乃榮婚後恩愛,時常公開放閃,越甜蜜粉絲越愛看。小嫻最近因為生子、信仰、婆媳等問題,跟何守正婚變,賴琳恩說:「看了滿難過的。」賴琳恩因為雙方長輩觀念開明,目前為止都沒催生,尚未感受傳宗接代壓力,但她自己很喜歡小孩,她羞說:「他(陳乃榮)應該會配合。」

 ►看更多【小嫻、何守正離婚】相關新聞

▲▼賴琳恩出席格蘭哥尼威士忌品銘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賴琳恩性感出席威士忌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小嫻、何守正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外界高度關注小嫻、何守正婚變後續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賴琳恩13日出席威士忌活動,被問到小嫻婚變,她心疼得沈默了一陣子,緩緩說:「看了覺得滿難過的。」由於小嫻沒子宮,交往前就已經告訴何守正,可以接受才在一起甚至結婚,雙方應該有一定共識。賴琳恩認為,小嫻跟何守正婚變主因應該無關生育問題。

▲▼賴琳恩出席格蘭哥尼威士忌品銘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賴琳恩平常被老公陳乃榮寵,她對待公婆也很有一套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公婆平常不住在台灣,賴琳恩說:「如果他們有回來,我們都會抽空多陪他們。」作為新手人妻,賴琳恩也面對婆媳相處問題,她自有一套方法:「就真心對待吧!我一向都很尊敬長輩,拿出真心去關心人、對待人,對方應該也會有一些回饋吧。」

至於生子計畫,賴琳恩說,因為工作規畫到明年,要懷孕可能要明年中以後,她說,雙方父母都很開明,從來不催生,讓他們毫無做人壓力,陳乃榮一切都依著她,「我很喜歡小孩,他配合,應該沒有這問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